Friday, October 31, 2008

[27.10.2008] 飞轮海畅聊演唱会 现场玩Band考验默契

当红男子偶像团体飞轮海“想入飞飞” Fantasy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开到第三站北京。10月27日下午15:00,飞轮海4人齐聚新浪聊天室,与歌迷进行贴心互动,畅谈北京演唱会和近况。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

大家等了好长时间,新浪门口又是人山人海,那是谁来了呢?还用我说吗?飞轮海。(鼓掌)

飞轮海:Hello,大家好,我们是飞轮海。

主持人赵宁:果然是团体组合,所以大家的着装风格都会有一致性在里面。会不会从着装上能看出每一个人的性格不一样。

炎亚伦:我觉得从着装上最容易看出来是天气变凉。

主持人赵宁:那是(笑)。觉得北京现在是有点冷,受不了吗?

吴尊:刚刚好。

汪东成:其实蛮舒服,因为太阳很暖。

主持人赵宁:但实际上它还是温差会感觉到,晚上会有点凉。

吴尊:晚上可能凉。

主持人赵宁:有在很冷的时候来到北京吗?

汪东成:上次来讲话是会吐烟的。

辰亦儒:上次来结冰。

主持人赵宁:你们敢在冰上走吗?

辰亦儒:大家在内蒙古湖上走。

炎亚伦:我第一次看到冰,就在冰上滑冰,他们说赶紧回来。

辰亦儒:因为我上去滑是一层薄冰,看到有人在上面掉下去,很危险。

飞轮海与北京歌迷相约跨年 不见不散

主持人赵宁:飞轮海第三站世界巡回演唱会到达北京,正好是辞旧迎新的时候,12月31号,跨年,正好也是北京进入冬季了。所以,我们开头会说到冷,什么的。相信你们来会驱散北京的寒冷,会变成一个很暖很暖的冬天。

汪东成:还是大家很热情。

吴尊:因为我们的演唱会衣服有很多背心、无袖的,然后听说是在室外演出,一定会发抖。

辰亦儒:不会,有歌迷的热情怎么会发抖呢?我们把气氛炒热。

吴尊:是室内吗?是室外。

辰亦儒:好冷。

主持人赵宁:前两天S.H.E来了,她们说有一次在上海很冷的冬天,也是在外,浑身上下贴满了暖包,还是不行。

吴尊:是真的还是假的。

主持人赵宁:真的。

炎亚伦:可以保鲜,我们有一次拍戏天气太冷,裹保鲜膜。

飞轮海将化身飞行员 穿“无袖宇航服”台上热舞

主持人赵宁:听说你们这次的外形会有太空人的味道,太空人的服装蛮厚的。

汪东成:其实太空装是无袖的,主要还是以舞台设计跟歌曲的排列为主,看衣服怎么设计搭配。

吴尊:风格吧,因为我们分好几段,每一段有自己的风格。

主持人赵宁:听说演唱会有很多创意,包括舞美的设计都是来自你们自己的设想。

炎亚伦:大家一起讨论,加入了蛮多我们自己的东西。

汪东成:从这边过来说,辰亦儒先说。

辰亦儒:如果大家看,都会听说,我会表演一段口技,他们都会,还不错,带起了一个风潮。

汪东成:听说当天辰亦儒还会表演我们不会的,这就是演唱会,一定和平常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尽管大家都会一些口技,你还是最厉害的。

辰亦儒:我每天都在练,他们都在看,也就会了一点点。

主持人赵宁:先来一段厉害的。

辰亦儒:简单的你们都会。

辰亦儒现场秀口技 汪东城会用牙齿弹吉他

汪东成:你来说一段难的。

辰亦儒:你审一下。

(辰亦儒现场秀口技)

主持人赵宁:好酷啊,哇塞(鼓掌)。

汪东成:你不是收尾吗?

辰亦儒:演唱会再收,先留着。

主持人赵宁:汪东成的绝技是吉他手,我觉得没有太多惊喜。

汪东成:对呀,蛮可惜。可能边弹吉他边让人家有点遐想。

炎亚伦:可能吊钢丝倒过来弹的。

汪东成:之前有人用牙齿弹过吉他,蛮希望我在这次演唱会上大展这次的技巧,可以用牙齿调和弦。

主持人赵宁:真的吗?

汪东成:其实因为我原来在这个团体是比较摇滚一些,还是想把我的所爱表现给大家。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就是键盘。

炎亚伦:对呀(笑)。

汪东成:感觉没什么特别。

主持人赵宁:对,你会有什么特别。

炎亚伦:特别要到现场去看,我觉得会散发出不同的舞台效果跟魅力给大家。因为尤其是弹钢琴,还有一部分因为从来没有在那么多人面前弹过,其实到现场的紧张跟大家给我的加油会有撞击跟火花。

汪东成:会有共鸣。

炎亚伦:钢琴会有火花(笑)。

吴尊:钢琴会起火。

炎亚伦:大家乱讲,就是希望大家来现场,歌有很多变化。

主持人赵宁:这里是鼓王是吧。

吴尊:没有,就是平时很喜欢打鼓,可是没有机会学,这次为了演唱会,真的有机会可以去学打鼓,所以非常开心,自己也买一台放在家里。

主持人赵宁:可是打鼓的人都会很疯狂,最好留长头发。

炎亚伦:他很疯狂,他疯狂的时候会用头来打鼓。(笑)

汪东成:乱讲,是手指头。

吴尊:我很喜欢鼓的声音。这次演唱会,让我接触鼓,我也会因为这一次演唱会,会一直学下去。

主持人赵宁:这次技术掌握的怎么样?

吴尊:还不错,慢慢基本都会了,知道打鼓应该怎么打,差不多,基本的都会。

飞轮海化身乐队组合 演唱会玩Band考验默契

主持人赵宁:你们四个人现在化身为乐队组合,天呐,我为你们捏一把汗。

汪东成:为什么?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们的节奏会不会都碰不到一起去?

吴尊:不会。可是我们有默契就不会。

辰亦儒:我们都会很巧地碰在一起(笑)。

炎亚伦:钢琴这一块我觉得我已经很久了,所以不用担心。

主持人赵宁:之前在香港那一站的演唱会就展现了四个人默契的配合。听说香港那一站特别疯狂。

汪东成:蛮疯狂的,而且台下越疯狂,我们就会越疯狂。

吴尊:一般平常我们会说唱我们自己的歌,跟在演唱会唱的时候气氛是不一样。这时再加上我们有的打鼓,加上吉他这些东西,大家更High。

主持人赵宁:听说大家下来基本上身上都没什么东西了,能扔的。

炎亚伦:因为我们跟观众蛮近距离接触,他们可以拉扯我们。会抓伤。

演唱会舞台将伸展进观众区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们特别要求主办方会设计一个深入到观众内席的平台,就会离大家很近来。

汪东成:其实蛮希望跟大家更接近,因为有的时候演唱会是几万人,几万人的情况下,你看到我们都很小,我们希望这个舞台可以延伸出去,跟大家更亲近,就会更High。

主持人赵宁:那种气场特别会影响各位High的心情。

吴尊:其实如果太远,就变成不High了,所以越近越好。

汪东成:大家越开心。

主持人赵宁:这次来北京,包括11月22上海的演唱会都会有这样的设计。

吴尊:对。

辰亦儒:我们可能会从观众席出现,直接从那里升起来。

汪东成:直接坐在那边看好了。

年底将发新专辑 演唱会曲目或有调整

吴尊:北京应该会有一些变化,因为那时我们的专辑已经差不多发了,可能有新歌,也不一定。

主持人赵宁:曲目就会调整。

吴尊:可能。

主持人赵宁:现在每一站的演唱会,曲目会不会也会根据各地的情况不一样会有调整。

炎亚伦:一开始不会,因为刚开始,很多人还没看过,所以慢慢来。

汪东成:就是排序方面,因为每一站都有不同的节目流程,也希望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辰亦儒:可能是舞台吧,因为每一场的舞台设计不一样,这样我们的走位变化方式多少有些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但是每一次满场歌迷的疯狂是没有变化的,只会越来越疯狂。

辰亦儒:希望是这样,那我们就会越来越疯。

主持人赵宁:上次在香港听说各位多多少少都受了点伤,会有吗?这会变成一个小小的困扰吗?

汪东成:我本身是带伤上阵,困扰是会蛮希望表演可以尽善尽美一点,也希望当天可以表现好一点,希望这个伤不会影响到我们的表演。

主持人赵宁:现在好了吧?

汪东成:现在好一点点,一点点,有在保养。因为其实我们最近很多在内地巡演,跟S·H·E一起,休息比较少。前几天会有蛮充裕的休息时间,当的状况会非常好。

主持人赵宁:之前说到跟S·H·E的巡回演出,因为很多人经常会看到最近巡演蛮多的,跟你们自己做演唱会应该会有不一样的地方。

辰亦儒:很不一样,跟S·H·E团体性的表演比较多,可能是团体性的舞蹈。跟我们自己的,除了每个人的才艺以外,还有更多我们四个人的特色,我们四个人乐器的结合,其实蛮不一样,如果有人看过,会觉得其中蛮不一样。

汪东成:其实蛮开心,因为跟师姐在一起可以学到蛮多的东西,因为他们比我们的精神多。有时觉得也很像一家人一起出来玩,又跟台下那么多人一起玩,整个夜晚很开心。

炎亚伦:而且到不同的地方都会学当地的语言。

主持人赵宁:学会了吗?

炎亚伦:杭州、福州。

吴尊:我们去过很多地方,像杭州、福州、深圳、呼和浩特,我们昨天才从福州回来。

主持人赵宁:福州应该是闽南语。

吴尊:不是,还是有一点福州话,我以为是闽南语。

炎亚伦:在搭飞机的时候有一点福建话。

主持人赵宁:会有多大差别,比如同样的“吃饭”(闽南语)。

炎亚伦:我讲“吃饭”(闽南语),你怎么讲?

吴尊:我就讲吃饭吧(闽南语)。

主持人赵宁:你家也是这样讲话吗?

吴尊:我家也是讲福建话。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的行程会去哪些没有去过的城市?

炎亚伦:济南还没去过,深圳去过。

主持人赵宁:蛮有意思,一家人去出行、旅行。

炎亚伦:吃当地很多美食。

吴尊爱美食 带飞轮海吃遍各地美味

主持人赵宁:说到吃,吴尊的眼睛就放光。

炎亚伦:他每次点菜都很兴奋,这个要,那个要,把菜都点光。

吴尊:昨天到北京来定餐。

主持人赵宁:已经很了解。

吴尊:因为北京已经来过,很熟悉,很怀念那个味道。

炎亚伦:他想吃烤鸭。

吴尊:好多好吃的,我们今晚去吃呗,是不是这么讲?(学北京话)

主持人赵宁:不是这么讲,走吧,今晚咱去吃吧。

吴尊:去吃饭吧(笑)(学北京话)。

汪东成:还蛮像你自己讲话。

吴尊:没有,因为拍戏的时候遇到一个北京人,他每天跟我讲话都说“呗”,我们今晚去哪里吃饭呗。

主持人赵宁:不可能,我从来没有见过北京人有这样的习惯。

炎亚伦:他应该是碰到北京猿人。

主持人赵宁:要不然他是受你影响。

吴尊:没有,不可能,他可能是比较老一派的北京人。

主持人赵宁:老一派(笑),更不会了。

汪东成:新一派的北京人教我们怎么说,比如一起吃饭。

吴尊:走着,走着,吃饭怎么说?

吴尊:吃饭吧(笑)(学北京话)。

主持人赵宁:上次我跟陈奕迅(听歌)讨论的时候,他说很喜欢北京话,北京话都很短,很凶,不管男生女生说都特别有力量。

吴尊:吃饭吧(学北京话)(笑)。

主持人赵宁:可以了,你可以了。因为北京大家都知道是一个包罗万象文化底蕴的城市,在这里开演唱会,可能会为这个城市或者是这个地方的环境设计一些特别的桥段,以更贴合这里的歌迷或者是这里的文化气息,不知道飞轮海有没有这样的考虑?因为还有两个月。

炎亚伦:希望,因为其实来北京看到很多建筑物都很新颖,比如中央电视台、鸟巢。

吴尊:很有设计感。

炎亚伦:如果我们的舞台更有那种感觉,可以更贴近北京的文化,尤其是2008年是北京奥运。

吴尊:不然我们就这样吧,我们每一个人学北京腔,我们跟人家沟通的时候用北京腔来沟通。

炎亚伦:那不如我们用我们的歌曲。

主持人赵宁:北京腔?

吴尊:对呀,很难学?

辰亦儒:唱一段京剧好了。

主持人赵宁:京剧有人会吗?

炎亚伦:学就会。

主持人赵宁:谁最有天分?

汪东成:可能是“口技”。

辰亦儒:口技卷舌吗(笑)。

吴尊生日在天安门点蜡烛

主持人赵宁:蛮有意思,通过一段时间,也许能想到更好的地方。除了北京的美食,北京有很多很有意思旅游的地方,去看一看。上次印象特别深,跟吴尊合作那个《剑蝶》活动,他晚上好晚,11点多,他冲到天安门去。我们路过天安门,还向他挥挥手,看到一群人。

吴尊:那是我生日,10月9号12点,我在天安门吹蜡烛、吹蛋糕,多有意义。我把蛋糕拿出来,我说我要在天安门前吹蜡烛过生日。

主持人赵宁:好有意义。

炎亚伦:有天安门,有地安门吗?

吴尊:有地安门,天安门、地安门、左安门、右安门。都是地名。

炎亚伦:左安是一个作词家。

主持人赵宁:你好冷。

炎亚伦:刚睡醒。

吴尊:今年跟北京特别有意义,跨年也要在这边过。

主持人赵宁:挺有意思,现场的舞台可以给你搭一个故宫,上次生日在天安门。

吴尊:蛮不错。

主持人赵宁:以前有这样一些特殊的日子,比如演唱会跨年度过。

汪东成:我们每一年演唱会的跨年都是飞轮海在一起度过,跟很多人一起度过,只是都是在台湾地区。

汪东成:很多组艺人一起,跨年就是大家一起。

炎亚伦:在台湾地区,蛮疯狂就是在这一刻倒数的时候。

辰亦儒:去年在台湾的台中,跨年办签唱会,一直签唱到六点半。

炎亚伦:然后之后我就拍我第一场戏,也是拍到半夜12点。

辰亦儒:真是虚脱。

主持人赵宁:第一场戏导演很体贴,是在床上睡觉那样的戏。

炎亚伦:完全不体贴,大家都盯在上面,还有小鬼也是主持完跟我拍第一场戏,签到凌晨。

主持人赵宁:不过那个心情很亢奋,回家也不一定能睡觉,一样的。我想跨年演唱会,其实我自己感觉真的好幸福北京的歌迷,因为可以跟飞轮海一起过一个新年,而且这个演唱会说不定会非常长,内容会非常足。一般演唱会到11点差不多。

辰亦儒:我们绝对是到12点,11点59开场。

主持人赵宁:你们一定要准备一些特别的桥段,除了你们的这种演出之外,还要增加新的。

辰亦儒:我们自己放烟火好了。

炎亚伦:那会增加非常多的成本。

主持人赵宁:说到演唱会的部分,看看网上网友的一些问题,因为他们比较关注。

吴尊:这是现场直播吗?

主持人赵宁:是现场直播。

炎亚伦:可以剪接吗?

飞轮海做客直播与网友现场互动

主持人赵宁:可以看到。

吴尊:真的,我们在上面。

飞轮海:Hello,Hi!

(飞轮海向新浪网友挥手)

主持人赵宁:其实吴尊有做主持人的天分,这一场交给你了。

(吴尊、炎亚伦看网友留言)

网友(河南濮阳):喜欢汪东成在戏剧里诠释的角色,看着你带着伤蹦蹦跳跳很心疼。

主持人赵宁:来一段河南梆子。

汪东成:我不会,下次可以把影片放在网络上,我浏览一下,秀给大家看。

网友:我在香港参加很多活动,看了你们的演唱会,真的很让你们的fans很High,我本人也是第一次那么High,希望在北京的演唱会很成功,很新年北京的Fans可以倒数,迎接新年。

网友:福州演唱会超级圆满。

汪东成:谢谢。

网友:早上不好意思开口,为什么戴口罩?

汪东成:因为我早上胡子没刮干净,所以不太好意思。

辰亦儒:这没关系。

汪东成:现在是有设计感。早上是一圈,所以不好意思。

主持人赵宁:送给你了。

网友:相信你的阳光,开开心心勇敢地走下去。

辰亦儒:我刚到北京就收到绿茶牛奶蛋糕,很好吃。

主持人赵宁:今天留言有600多条,其实还是蛮多的。1010岁吗?是什么意思?

吴尊:1010是我10月10日的生日。他还写中文跟英文,怕我看不懂中文,我中文已经进步了,看得到。

主持人赵宁:天呐,都看到四个人的黑眼圈,有吗?

辰亦儒:有吗?我们只是整晚没睡而已。

汪东成:我们整晚都没睡。昨天工作也是蛮晚。

吴尊:还有庆功宴。

主持人赵宁:我以为现在流行的装束是下面要留一个黑眼线。

炎亚伦:这个是自我安慰。

(吴尊对着镜头眨眼睛)

主持人赵宁:不过你们好厉害,因为最近工作很多,会排得很满,新专辑什么时候跟大家见面。

汪东成:好消息要赶紧跟大家讲。

辰亦儒:预计12月底的时候,北京演唱会同步发行。不说要了,我想睡觉。

炎亚伦:演唱会有几万人,签不完的。

汪东成:那时签完也是一个记录,也会很开心。

新碟12月底面世 来京录制新歌与大师合作

主持人赵宁:新专辑到12月底跟大家见面。

汪东成:现在已经在录了,正在筹备中。

炎亚伦:我们来北京就是要录一首歌。

主持人赵宁:一定要听一下这个歌曲是什么意思。

炎亚伦:这个歌我们还不是很熟。

辰亦儒:是秘密。

吴尊:我们现在很把握时间,公司也很贴心,花多一点钱,在上海就在上海录,在北京就在北京录。

辰亦儒:找当地优秀的制作团队跟我们一起合作。

主持人赵宁:在上海是跟谁?

炎亚伦:上海是王治平老师。

辰亦儒:还有上海当地的录音师跟我们一起合作。

主持人赵宁:不同的城市之间选择优秀的音乐人,应该给你们的碰撞也不一样,因为大家都会有自己的风格。

辰亦儒:没错,大家一起切磋。

主持人赵宁:飞轮海一路走过来的音乐到今天这一张专辑的时候,相信肯定会沉浸出更多不一样的内涵和感受。

炎亚伦:因为我们看的越多,接触的艺人更多,都看到大家的优点,我们可以在每一张专辑都加入很多不同的元素,让大家觉得我们一直在进步。

主持人赵宁:这一张整个概念会是什么样子?

炎亚伦:这一张蛮多,曲风蛮摇滚,可能是我们的制作人在我们演唱会发现我们摇滚的感觉。其实不只是摇滚。

辰亦儒:更贴近我们4个真实的感觉。因为从第一张可能是公司的想法比较多,到现在越来越融入我们的一些想法,听我们的音乐会更认识我们。

主持人赵宁:大东在说到你们的摇滚的时候,你怎么发愣呢?

汪东成:因为我怕我一说说不完(笑)。

吴尊:正沉浸在其中。

主持人赵宁:正在想象当中。

汪东成:那张专辑感觉有圆梦的感觉,除了演唱会之外,在弹奏之余,自己听到内心的声音。

炎亚伦:呐喊着的人。

汪东成:每一天都喊出来。希望在北京这一天也可以疯狂喊出来,你们也要跟我们一起。

主持人赵宁:对,而且他们会第一时间在现场听到这些歌曲。

吴尊:到时他也会接长发在那边打鼓。

汪东成:我害羞了。

主持人赵宁:刚刚说了很多演唱会的部分,很多人也知道,在整个中国大概是除了香港,已经到了北京、上海,上海会是更先于北京,因为在11月22这一天。在上海的演唱会会不会提前可以曝光一些花絮,提前曝光一些东西给上海的歌迷,因为他们已经等得蛮心急的。

辰亦儒:那就再忍一下吧。

主持人赵宁:会和香港不一样吧,在曲目上面。嘉宾呢?嘉宾会是S·H·E吗?

吴尊:对,对。还有我们的师妹。

炎亚伦:要不要讲出来。

吴尊:你不知道吗?

炎亚伦:我不知道。

吴尊:应该会。

炎亚伦:搞不好还有重量级的主持人。

吴尊:因为上海是我们个人演唱会第一场这么多人。

主持人赵宁:听说是2.5万人,那个体育场。

吴尊:应该是,因为之后我们会去马来西亚,马来西亚也差不多2、3万人。

主持人赵宁:在北京是哪里?

吴尊:工体。

主持人赵宁:哦,不是鸟巢。

吴尊:鸟巢就有点……

汪东成:我们去拍照,很想去看看。

主持人赵宁:你们去过吗?

吴尊:我去过。

主持人赵宁:也是夜里吗?

吴尊:我之前本来要进去的,因为之前在拍戏的时候,正好程小东在那边训练,要带我进去。

炎亚伦:鸟巢的钢梁被偷走,就是他偷的,因为他想带回家做纪念,只有你看过,我们三个人都没看过。

吴尊:现在能走进去吗?

主持人赵宁:现在我不知道,应该可以参观。你要珍惜和程小东的机会。

吴尊:没时间。

吴尊对北京的美食最熟

主持人赵宁:这次在北京逗留多久?

吴尊:三天。

主持人赵宁:有很多录音。

炎亚伦:对。

主持人赵宁:可以让吴尊当半个小地主,去看一看。

炎亚伦:他永远都在吃。

吴尊:那次在上海你跟我出去是不是很幸福。

炎亚伦:很幸福,我没有怪你,是很好吃。

主持人赵宁:网友还在讨论大东为什么戴口罩的问题,现在不要戴了,大家不要猜测太多。

炎亚伦:发现大家对我们的一举一动都过于……

汪东成:即使戴口罩也是造型的一部分。喜欢的话,觉得好看我下次可以多戴几种不同款式的口罩。

炎亚伦:一个小时换一种。

主持人赵宁:可以戴很多种,像川剧变脸一样,一下子换一个。

汪东成:怎么换大家都知道。

主持人赵宁:成为你的一个标志。

汪东成:好,大家喜欢就好。

网友(北京):最近有没有要新拍的偶像剧?

炎亚伦:我们下半年都忙在音乐里边,所以这一段时间我们很专心在音乐上面,再过一阵子,等一切告一段落的时候,我们做继续我们的偶像剧。

汪东成:落叶归根。

辰亦儒:演出会会一直到明年初,整个全部告一段落巡回完,然后再看戏剧的部分。

主持人赵宁:每个阶段的工作都是有侧重点。

吴尊:对。

主持人赵宁:能够理解。

网友:亦儒,你上次在杭州告诉我们生日的时候要来杭州开演唱会,让大家为你过生日。

辰亦儒:我也想啊。

网友:你绝对不能食言。

辰亦儒:绝对不能食言。因为杭州朋友很热情,要照顾到,但现在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我生日的时候,我们会在录专辑,你们也想早一点听到我们新的专辑,所以我们要加紧脚步赶快录一录,要用跑的。

主持人赵宁:来自于内蒙古阿拉善地区。

网友:我会代表在呼和浩特的飞迷们参加上海的“想入飞飞”,因为他们还要上学,只有我代表大家去上海见。

炎亚伦:可以放暑假。开玩笑,开玩笑,纯粹是童言无忌。

辰亦儒:就像我们的一首歌,我们2月30号见,永远没有2月30号这一天。

炎亚伦:大家慢慢等。

主持人赵宁:江苏的网友火了。

网友:大东我爱你,我要嫁给你。

(飞轮海哼唱结婚进行曲)

汪东成:谢谢你。

炎亚伦:大东目前是属于我们的。

汪东成:不好意思,现在是飞轮海巡回演唱会的时间,婚姻的事情等到演唱会完了之后再说,真不好意思在网络这种公开的场所。

主持人赵宁:已经不好意思了。

炎亚伦:隔天消息说,大东演唱会完了之后想婚了,不要食言。

汪东成:蛮想的。

网友:亚伦的新戏《霹雳MIT》,希望收视破表。

炎亚伦:一定会破表的。

主持人赵宁:他们也有他们的一些心愿,我们截取了一下。比如来自于一个叫“泡泡”的网友,希望炎亚伦亲口对他说“生日快乐”。

炎亚伦:你要生日了是不是,我在这里诚信祝福你生日快乐,而且祝你越来越美丽,是男的还是女的。

主持人赵宁:是女生。

炎亚伦:像你的昵称一样美的冒泡。

主持人赵宁:听到那边嘣的一声。

炎亚伦:泡泡破了。

网友(网名“雪”):希望吴尊祝我好好学习。

吴尊:应该是在念书吧。

主持人赵宁:对,应该是在念书。

吴尊:雪对不对?雪,好好学习!(笑)会不会很尴尬。

炎亚伦:我这样听着都不会好好学习。

吴尊:那就好好x、好好读书、好好孝顺。

炎亚伦:工作人员都笑翻了。

吴尊:每一天比每一天更进步,学得更多。

汪东成:下雪,好好学习。

吴尊:为什么要等到下雪?

炎亚伦:因为她叫雪。

吴尊:北京好冷。

炎亚伦:我现在快流汗了,我现在好热。

吴尊一年吃了45个蛋糕

网友(网名“倩倩”):提前祝亚伦和亦儒的生日快乐。

(飞轮海新浪现场鼓掌)

主持人赵宁:已经开始在吃蛋糕对不对?

辰亦儒:我已经在数蛋糕。

主持人赵宁:如果按照这样的形势发展,你们提前半年就已经开始吃蛋糕。

汪东成:吴尊365天都在吃蛋糕。

主持人赵宁:吴尊今年吃了多少个?

吴尊:我吃了45个。

炎亚伦:听到这个数字,我不是想吃蛋糕,我都要呕吐。

吴尊:蛋糕很好吃。

炎亚伦:他喜欢吃绿蛋糕。

主持人赵宁:什么叫绿蛋糕。

吴尊:绿蛋糕是新加坡的特产。

主持人赵宁:是绿茶?

吴尊:是一种叶子,在东南亚才有。

主持人赵宁:在北京吃不到?

吴尊:吃不到。

汪东成:算是那边特产的蛋糕。

吴尊:我们国家也有。

炎亚伦:我们的粉丝都特别喜欢送那种蛋糕。比如堆积很多,都要送掉,怕坏掉。

主持人赵宁:歌迷很贴心。那天不光蛋糕吃了太多,那个花,真不知道我们后来所有的人帮他捧花,我们都不行了,全都是很大束,都是999朵。我们就互相抱着去合影,因为没有见过。

炎亚伦:人一生中能收到999多……

吴尊:有一首歌叫《999朵玫瑰》。

炎亚伦:邰正宵。可是我不会唱,没有人叫我唱(笑)。

主持人赵宁:北京的朋友叫“兔飞飞”。

炎亚伦:是指我们四个人。

网友:新专辑会不会有单独演唱的歌曲?

炎亚伦:目前没有。

飞轮海是美食小分队

网友:亦儒,感觉上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你了,但是最开心的是看到你比前一段时间有胖一点,看起来更健康了。

辰亦儒:有,因为我们每一次到很多不同的城市,吃当地的美食。吴尊就像一个小蜜蜂的队长,一直带着我们去觅食。

吴尊:我每次告诉他们这个配那个吃很好吃,他们都以为我控制他们,其实我是告诉他们这样吃很好吃。

辰亦儒:有一次下机场,一个粉丝送给我们一个蛋糕,我们一进房间,看吴尊处理得多好,把蛋糕都切好了,说你们可以吃了。我一看,这不是刚刚粉丝送给我们的蛋糕吗?就赶快吃吧。

炎亚伦:我喜欢吃芒果,我要吃的时候,他把蛋糕拿出来说蛋糕配芒果吃才可以,我说可不可以这样配,我不想吃蛋糕就可以,他总是控制我们的人生。

辰亦儒:每次我们不吃的时候,他说你为什么不这样配,好吃啊,你不这样子吃就很浪费,控制欲很强。

主持人赵宁:看出来了。

炎亚伦:每次他把我们吃不完的东西都吃掉,因为他怕浪费。

主持人赵宁:你每次来北京其实工作满满的,怎么知道哪些地方东西好吃。

吴尊:因为我每次记东西都记得很清楚。

辰亦儒:因为他鼻子很灵敏,都记得当地的餐厅在哪里。

炎亚伦:他需次到一个地方闻到有菜香味,就说有吃的,然后开始注意。

吴尊:没有那么夸张。

炎亚伦:有,没有吗。

主持人赵宁:你那么好吃,还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不容易。

炎亚伦:还要谢谢工作量蛮大的(笑)。

网友(广东珠海):亦儒,中午送你的杂志看了吗?

辰亦儒:看了。

网友:里面还有我们的小手牌和感谢信。

辰亦儒:太感动了。

主持人赵宁:中午送的?

辰亦儒:刚刚在机场。他们很用心,做成一本杂志,就写一些给我生日祝福的东西,好有趣,就像一些记者一样,把自己当成记者,写一大堆东西,很好玩。

主持人赵宁:很有新意,算是蛮有新意的一份礼物。

辰亦儒:很特别。

主持人赵宁:除了食物、这样特别的礼物,还有什么礼物?

吴尊:很多。你会看他们做书,写很多东西。

汪东成:他们也会自己做歌曲,录给我们听,他们自己唱歌,自己写,唱他们自己心里想跟我们说的话,很感动。

吴尊:还有拍MV。

汪东成:对,还有拍MV,他们对我们真的是很用心。

炎亚伦:刚刚我收到一张CD,他自己做的,杭州演唱会的照片,大概有一千多张。帮助我们记录很多生活的点滴。

吴尊:从出道到现在的报纸,每一张全部都剪下来送给你。

炎亚伦:我们看了都蛮感动。

吴尊:很有意义,因为这种东西是我们自己很享受的但是有时真的太忙了,真的没有时间去收。

主持人赵宁:可以请他到经纪公司做一些工作。

炎亚伦:不妥,我怕会不专心(笑)。

主持人赵宁:也是。时间有限,我们最后问两个问题。

吴尊的下一个梦想是骗队友投资

网友(湖南郴州):尊,你已经完成了拍电影和开演唱会的梦想,下一个梦想是什么?

吴尊:下一个梦想?没有啊,就觉得继续尝试的……

主持人赵宁:尝试不同的吃的。

吴尊:没有,你不要听辰亦儒随便乱讲。

主持人赵宁:你下一个美食目标是什么?什么是你一直想吃没吃到的。

辰亦儒:他一直想飞轮海合开一个餐厅。

主持人赵宁:什么菜系。

吴尊:到时候再想,是一个运动风格的餐厅。

主持人赵宁:这是你的一个想法?

炎亚伦:他只是想骗我们的钱,骗我们的投资。

吴尊:骗他们的投资,钱自己赚,自己装进口袋。

炎亚伦:他蛮有想法的。

主持人赵宁:不错的一个想法,挺好的。

网友(江苏南京):我想知道的是亚伦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亚伦的梦中情人是安妮斯顿

炎亚伦:每次问到这个,我都要想一次,其实我还蛮想像安妮斯顿那样的,我蛮喜欢她的嘴唇。很多电影都是冲着秋利去看的。

主持人赵宁:你一直盯着她的嘴唇看。

炎亚伦:还有她的身材去看,她的嘴唇超会做戏。不要这样,不要侮辱我的老婆。(笑)怎样,怎样?

汪东成:也是众人的女性。

炎亚伦:她是我心目中蛮美的像女神一样。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她具有很典型的吸引人的那一面?

炎亚伦:她在演戏的时候,举手投足都很有戏,每一个动作都很有戏,很吸引人的眼睛。

主持人赵宁:你生活当中有遇到符合你条件的吗?

炎亚伦:没有我可能要跟布拉德·彼特竞争一下,不过是不可能的。

主持人赵宁:你要竞争成功也要有很大负担,因为已经有太多孩子了。

炎亚伦:太多孩子了。她这一点蛮值得学习。

主持人赵宁:一定要开餐厅,多挣钱了。其他的呢?最近会有新的想法吗?

吴尊:不敢去想。

汪东成:就是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因为飞轮海的演唱会也是我们一直以来想做的事情,我们蛮希望把每一场演唱会都带给大家很棒、很美好的回忆,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比一场好。这是当下要去把握住的。

辰亦儒:12月31号在北京的演唱会,在首体,大家一定要支持,跟我们一起跨年。

汪东成:是的。

主持人赵宁:谢谢各位。最后再帮带两个问题。

网友(广东珠海):亦儒,我是四月,你的短发会一直保持下去吗?

辰亦儒:我想每一场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上海场、新加坡场还是有不一样的感觉,再换一个造型。

主持人赵宁:但长度呢?

辰亦儒:可能会先留一阵子,短发会先留一阵子,其实有一阵子没留短发,大家觉得是另一种感觉,一阵一阵。

炎亚伦:我个人觉得你这样蛮帅气。

主持人赵宁:没错,叫“四月”的朋友也是这样说,短发蛮帅的。

辰亦儒:既然你这么说,好吧,我短发就留到四月,聪明。

网友(四川):我一直想知道大东什么时候来四川,我在四川等你。

吴尊:因为四川面临重灾,蛮想去关心一下。

汪东成:那个时候我们就……

辰亦儒:那是五月讲的,我们就五月去。是五月讲的?

主持人赵宁:没有。

汪东成:我们蛮希望有机会可以到四川去看一看,关心一下大家。

主持人赵宁:不过我相信留言虽然很多很多,但是我们都会让飞轮海一一地知道,大家都能感受到你们在网络对面传达的这份心意。今天很感谢四位一起能够来齐了,来到新浪。

吴尊:蛮开心。

主持人赵宁:之前都是在外面见,今天来到我们的家里。希望你们快乐,希望12月31号的只有我们能够一起相约首体。

炎亚伦:你今天不如就带我们吃好吃的。

主持人赵宁:没问题,我要跟吴尊PK一下,看谁是老北京。好,谢谢大家,谢谢!

飞轮海(合):谢谢,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