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03.10.2008]「死」得入戏 阿Sa多谢吴尊哭得精彩

由蔡卓妍(阿Sa)、吴尊主演的《武侠梁祝》将於下周四上映,两人心情都非常紧张,尤其是吴尊,他希望自己这部大银幕处男作能受到观众欢迎。当被问到片中哪场戏令他感受最深刻,吴尊马上就答是结局一场灵堂「抢尸」戏。

这场戏对吴尊与阿Sa都是一大考验,吴尊说:「现实中真的很少有流泪经验,自己一向以阳光形象示人,已经尽量想一些悲惨事件帮自己入戏,想起当母亲离世,悲伤心情一涌,想到相爱的人不能走在一起,且永远分离,眼泪不由自主地掉下来。」

比起吴尊要应付一面打一面要哭,穿著新娘装躺在床上的阿Sa看起来比较舒服。但阿Sa反驳说:「诈死要闭气以配合镜头,最后还要流出眼泪,凝造凄美感,难度颇为高的。」再加上胡歌与吴尊两人在她身边大打出手,剑来剑往惊险万分,其中有一次两人撞向她处,她忍不住惊叫起来,幸好这场戏最后顺利完成,阿Sa感谢吴尊哭得精彩帮到她入戏:「我估不到他这个时常喜欢逗笑的人,能哭得这样厉害,这场戏的演出我会给他打95分!」 

另外,阿Sa昨日接受商台查小欣录音访问时,透露在圈中识朋友很困难,因为做艺人工作忙碌,难以抽出时间维系大家的友谊,她自认睇人还可以,但都有睇错的时候:「我最怕表面扮好人,但内心就好奸的人,以前都试过被所谓朋友在我背后讲坏话,所以现在身边的朋友都是认识了十年八年。」阿Sa坦言圈内圈外都遇过小人。问到那些人借她宣传会不会生气?「我知这个圈的游戏规则,如果有用就拎去用。(要拍拖好耐才结婚?)识男朋友需要了解他的背景和优缺点等,否则分手又要重头认识另一个人太浪费时间,所以我睇得好定才结婚。」阿Sa日前自爆因为工作太忙令经期乱七八糟,很担心将来不能生育。查小欣叫她找拉姑(狄波拉)求救,阿Sa即笑说:「拉姑救我啦!我真的很喜欢小朋友,想生三个,最好两个女一个仔。」

吴尊抱著阿Sa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