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06.10.2008] 吴尊帮阿Sa著衫

吴尊昨日联同导演马楚成出席《武侠梁祝》戏服展览,活动上,吴尊亲自为女主角蔡卓妍的照片穿戏服,他笑说:「首次为女明星穿衣服,现实中,我只试过帮女仔穿外套。」问到是否女奇招之一?吴尊笑说:「我真心给对方温暖才这样做。」

吴尊隔玻璃献吻粉丝

活动吸引数十Fans冒雨捧场,吴尊亦十分识做,隔玻璃向他们送飞吻。数名粉丝趁机为吴尊提早庆祝生日,分别送上自制男主角奖座、巨型寿包及利市形爆谷,祝愿偶像新片大收旺场。

问到最想收的生日礼物是什麼?吴尊说:「我已叮嘱Fans不要送礼物,买多些戏票请朋友看戏就可以了。我觉得今年最特别的生日礼物是能在16日到文莱举行首映礼,顺道与家人庆祝生日。今次是文莱首次有电影举行首映礼,或多或少也因为我的关系吧!」问到可有衣锦还乡的感觉?吴尊说:「我觉得很开心,都有一点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