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18.10.2008] 飞轮海承诺露点

记者会
日期:17/10/2008
时间:4.00PM
地点:Grand Millennium 酒店
事项:《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


飞轮海4成员——吴尊、汪东城、辰亦儒和炎亚纶,虽然个个累的累、伤的伤,不过,为了表示开唱诚意,依然打起精神来马进行不到24小时的宣传!

而其中情况最严重搞到要坐轮椅入场,意外抢完其他3子镜头的“大东”汪东城,在被问及“为什么一定要来看飞轮海演唱会”的原因时,依然懂得讲笑,直说:“顾名思义,我们的演唱会叫‘想入非非’,所以,绝对会让大家有想入非非的感觉!”

吴尊施展“咸猪手”

既然大东说得如此“暧昧”,于是就打蛇随棍上,直接问他们这次会不会“益街坊”作清凉表演?“会有露啦……但要大家买票才会露。”这时一旁的吴尊竟然施展“咸猪手”,动手掀开大东的外衣,十分搞笑!

询及上次在香港个唱被说成“包到上颈,歌迷很失望”,辰亦儒就说,他们其实有露背也有穿背心,没有一些报导讲得那么夸张,“我觉得他们是很想看我们露点吧?但这不太可能啊,不过,我们有流很多“汗”耶……”

这时吴尊就接口道:“我们穿白色的衣服,而且也流了很多汗,相信都会有透点啦!”

吴尊怨兄弟没送礼

谈到大东的伤势,他表示平时其实是觉得酸酸痛痛,坐轮椅纯粹是听取医生劝告尽量少走动,免得到时影响演出。“演唱会是我的梦想,我不想有遗憾和后悔,目前的话还可以撑个一两个月,所以,就想尽量做到最完美……我想在演唱会过后才休息吧,反正我还年轻嘛!”

早前不断忙电影宣传的吴尊则透露,电影部分目前暂告一段落,所以,现时又可重新归队专心演唱。“坦白说,精神上是有点累,但我会越来越强壮的,情况也很OK!”

刚过去的10月10日乃是吴尊的生日,但由于没“及时”留在台湾,所以,至今他都未收到其他成员的生日礼物哦!然而,他却厚脸皮地说:“他们还没给,但我会跟他们要的!”

而一旁的炎亚纶听到吴尊这么说就赶紧表示:“我们有给他拥抱啦……其实东西已想好了,你期待一下!”果然是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