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16.10.2008] 吻遍4女星只能体会 吴尊不敢言传

吴尊艳福不浅,几乎部部戏都有机会跟女主角有近距离接触,林依晨、张韶涵、Ella、阿Sa,个个都让他亲了;只是男生该有的风度他还是有的,譬如要他比较4女之吻,他怎麼讲得出口,所以只能选择性失忆。

谈起和四女星的吻戏,吴尊竟害羞“扮失忆”!

吴尊的银幕初吻献给了阿Sa,但早在之前拍偶像剧时和林依晨、Ella和张韶涵已经有了吻戏。问到哪个女星的朱唇最柔软,吴尊竟害羞了起来说:“忘了啦!我吻最多的是林依晨(《东方茱丽叶》),Ella和阿Sa在戏里面都是男扮女装,所以其实也没有什麼机会吻。要说谁的最柔软,我真的不知道耶。”

吴尊曾在访问中“评价”4个女搭档,表示林依晨孝顺、Ella很中性、张韶涵勇敢,阿Sa则让他觉得很舒服。不过要说和他较“合拍”的,大概是同为“大胃王”的张韶涵和阿Sa了。吴尊在《武侠梁祝》的记者会上也“说溜嘴”脱口而出:和阿Sa吃出了感情。

记者会上被问及和阿Sa的合作,吴尊表示:“和她合作没有压力,很自在。她不会教我怎麼演,但私下聊天时会给我一些tips。我们还吃出了感情!”说完他马上发现说错话,马上紧张地澄清:“不是爱情,是友情,友情,我们吃出了友情!”让记者们大笑不已。

被问及另一半需不需要和他一样爱吃,他表示:“那倒不一定,不过我相信她一定会被我影响变得爱吃。”他还表示即使女友吃胖了也不会介意:“那我抱起来比较舒服啊。”

《武侠梁祝》中的梁仲山是个痴情种,现实中的吴尊也是个愿意为爱牺牲的有情郎,“如果找到对的人,我会愿意牺牲,因为爱情是一辈子的幸福。如果她不能接受我的事业,我甚至可以放弃现在拥有的。”

3公斤蛋糕补庆生日

影迷为偶像送上3公斤生日蛋糕,大唱生日歌!

狮城“吴尊国际后援会”会长率领其成员,为预祝偶像新片《武侠梁祝》大卖,前日在白沙浮广场送上一个重达3公斤的蛋糕。

蛋糕上还印上了吴尊在《武侠梁祝》中耍剑的潇洒造型,剑梢上印有两只蝴蝶,杀气中又揉和了浪漫情怀。

蛋糕一送上,不消主持开口,台下“吴尊国际后援会”成员已集体哼起《生日快乐》歌祝贺吴尊,声音高亢响亮,乐坏了吴尊!

吴尊笑得很甜,虽然他日前说今年生日少说庆祝了不下於30次,但是打量了蛋糕一下后,他立刻吃了一口,并大赞:“好吃!”,粉丝的心大概甜过吃蛋糕。

女粉丝非尊不嫁

万人迷“煞死”美少女,狮城女粉丝当众向吴尊示爱:我非你不嫁!

此语一出,叫吴尊当场羞红了脸!

吴尊前日应新片《武侠梁祝》赴新宣传,晚上前往白沙浮广场以“梁兄”姿态大选“祝妹妹”!

谁是这名美男子心目中的“祝妹妹”?活动吸引多达1000影迷追捧。

参加“祝妹妹”选举者都很年轻,青春无敌美少女,但要如何引起“梁兄”垂青?当然得出尽十八般武艺!

先是对“梁兄”唱情歌《心如蝶舞》,吴尊听著,即场与“祝妹妹”合唱,非常贴心,偶尔还抚平“祝妹妹”情绪:你不要那麼紧张啊……

唱完情歌,“祝妹妹”还得在众目睽睽下送上绵绵情话,正好来个真情告白!

“大师兄,不管其他人有多好,我都非你不嫁!”此语一出,现场大起哄,吴尊登时羞红了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