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07.10.2008] 阿Sa女人味俘虏吴尊 大红花轿接新娘

马楚成执导、吴尊和蔡卓妍(阿Sa)主演的电影《武侠梁祝》前晚在湾仔会展举行首映礼,近百名吴尊fans一早到场守候,将会场挤得水泄不通。吴尊一出现,fans即高举纸牌,疯狂尖叫之声此起彼落,相比阿Sa就冷清得多,欢呼声欠奉。

大会安排身穿鲜红色连身裙,俨如新娘子的阿Sa坐在花轿出场,由手持长剑的吴尊「踢轿门」,但就死也不肯阿Sa出来,只伸手去迎接。事后他们齐声说事前已有默契,不会做这个动作,但吴尊就被阿Sa的「新娘」装迷倒,大赞雍容华贵,女人味十足。

当吴尊、蔡卓妍上演完接新娘后,导演马楚成即送上藤条给阿Sa御夫,接过藤条的阿Sa笑笑口说: 「吴尊你过来,畀姐姐打一下!」吴尊当然不会那麼笨,他说:「我那麼乖,点解要打我?」大家都估不到吴尊会有此反应,都忍不住笑。

「阿娇今年不会复出」

《武侠梁祝》女主角本来由钟欣桐(阿娇)演出,但发生「艳照风波」才由阿Sa顶上。问阿Sa为何不叫阿娇捧场?她说:「我有邀请,但她觉得现在出来不太好,太多人了,待该片上映会到戏院捧场。」阿Sa坦言阿娇有点怕面对那麼多传媒。但阿娇若要复出,也要面对传媒?阿Sa没回答,只表示不知阿娇何时正式复工,总之不会是今年的事,要等公司安排。她当然希望阿娇尽快复工,乃因录唱片要两个人。是否担心年底乐坛颁奖礼食白果无奖?她直言都惊,不过最担心都是歌迷,因为歌迷很想见阿娇。

为郑中基三叫加油

乐坛新人涌现,Twins分开那麼久,可担心歌迷会过档?阿Sa称不知道,只知道歌迷对她们很好,由她们出道跟到现在。问到其绯闻男友郑中基阔别台湾乐坛多年,快将开个唱,她可会去捧场支持?她只连声说了三声「加油」。

吴尊就大赞前晚的阿Sa雍容华贵,似个女人,跟平时中性打扮很不同。首次用花轿接新娘的吴尊大感好奇和感兴趣,坦言将来结婚,可以考虑用这方法去迎娶娇妻。

吴尊自认有洁癖

对於「飞轮海」的成员爆他的私隐,指跟他一齐出埠工作,不肯借出厕所用?吴尊反应颇大说:「我那有不给他们用,他们夸张了,以前我都有给他们用,这次因为我自己要用而已。」

他自爆自己有洁癖,不钟意别人污糟和不整齐,如拖鞋乱放,所以每次跟「飞轮海」出埠,他都会唠叨其他成员,所以被称为「爸爸」。

穿大红连身裙的阿Sa俨如新娘子,坐上花轿出现,吴尊伸手相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