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06.10.2008] 吴尊回家乡办首映成就感大

吴尊在活动上介绍两套他在戏中的戏服外,还为贴有蔡卓妍(阿Sa)样貌的模特儿公仔,披上红色嫁衣和戴上凤冠,Fans更为吴尊提早庆祝生日,送上寿桃和一个大利是盛载的爆谷,寓意他的新戏场场爆满,令吴尊十分高兴。

将在杭州过生日

吴尊的正日生日是10月10日,他当日身在杭州举行演唱会,无法和朋友庆祝,幸好这几天他都要为电影宣传,有机会到不同的地方见见Fans,他笑言这就可以顺便收生日蛋糕,而昨日Fans送上的寿桃则是他第二次吃,第一次是在两年前的台湾电视节目中吃过。问他想收甚麼生日礼物?他就藉机为新戏宣传,他笑说:「不用,他们多买我的戏飞给朋友看就可以了!我这几天都不在台湾,都未收到朋友的礼物,但最希望和家人一起过。」

提到他在活动上为阿Sa穿衣服,笑问他帮女仔穿衣还是脱衣较熟手?他表示两样都不熟,并谓自己是第一次为女仔穿衣服,相信之后会熟能生巧,当记者质疑他手法纯熟不像第一次,吴尊说:「把自己外套给女仔披上就有,这样女仔会觉得好温暖。(是否逗女仔开心的招数?)我真是只想给她们温暖。」

汶莱首映礼全家出动

另外,《武》在10月16日将於吴尊的家乡汶莱举行首映礼,是汶莱首次举行首映礼,令吴尊觉得很有成就感,虽然只逗留一晚,吴尊已经感到很开心,父母兄姐到时都会现身支持他,他说:「姐姐的子女平时在电视看到我,都会大叫Uncle,但今次我穿古装,他们可能认不出来呢。」

Fans送上寿桃,为吴尊提早庆祝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