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07.10.2008] 阿Sa嫁吴尊 拿藤条扮恶

《武侠梁祝》前晚於会展举行首映礼,吴尊处男作面世表现紧张,幸大班Fans来到撑场为他壮胆,相反已拍过三十多部电影的蔡卓妍(阿Sa)给花轿抬出场倒很淡定,并由吴尊挥长剑掀开轿门的红帘,手牵手拖她出来,而阿Sa悉心打扮,身穿红裙甚有女人味。当导演马楚成送上藤条给阿Sa时,吴尊高呼:「我好乖,为何要打我!」阿Sa也即笑谓:「过来,给姐姐打一下!」之后其他演员齐送上一对椰子,一对「新人」最后抛出花球后便正式「成婚」!

吴尊大赞阿Sa比平日中性打扮漂亮,更添了几分女人味,但两样他都喜欢。提到牵阿Sa手出花轿时,没应要求背著阿Sa,吴尊指因她著裙,不过已有用手搭著阿Sa的香肩,好给大家拍照交差。首次试行中式结婚礼仪,吴尊表示当时也真有想将来结婚也这样行礼,感觉掀开帘子伸手迎接新娘好浪漫,而他家乡汶莱的结婚习俗则是一样有接新娘子,新娘子戴上头纱,由新郎掀开再亲吻,但之前当然也有玩新郎,他都曾经做过「兄弟」,帮新郎代做掌上压,他笑说:「做兄弟要扮到『寸』,不可以给她们(姊妹)吓倒!」阿Sa被赞有女人味,她坦言是经过悉心打扮,特别衬红花轿才著红裙到来。

阿娇怕人太多未敢现身

新戏首映,阿Sa本来都有邀请阿娇到来欣赏,可是她怕人太多,且现在也不是时候见人,总之她答应了会到戏院捧场。问阿娇到底何时才复出?阿Sa表示阿娇尚未有正式的决定,但肯定不会是今年的事。要是以Twins示众,也是唱歌为主。应会在年底前出来各颁奖礼作部署?阿Sa答谓:「还是等公司安排,我当然希望尽快以『Twins』出现,但都要找到个好方向才可以。」个人认为怎样才是好方向?她想了想说:「我也不知,不过一直有跟阿娇一起去想,却还未定案。」

其实现阶段也是一个人发展,何不作独立发展?阿Sa坚持要跟拍档阿娇一起,并说:「我人生无停止到,工作是继续做,最初是我们两个一起,即使现在我也只是电影和广告独立做,以后也是这样。」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阿Sa带点无奈说:「嗯……,其实大家有研究和开会,希望尽快两个人一起出来唱歌。」会否担心Twins太久没见人失去声势没奖拿到,又或是Fans会过档其他偶像?阿Sa表示奖项不会去想,毕竟多年来她有感Twins的成绩也不错,她也相信从出道便跟随她们的Fans应该还记挂她俩。

谈到今次《武》片的主题曲《心跳如歌》本是安排她跟吴尊合唱,现则是她独唱,阿Sa表示应该是不同唱片公司的问题,所以最后由她来唱,吴尊也没为此不高兴。另提到男友郑中基於八年后今日在台湾开个唱,阿Sa将有关他的问题,如会否往捧场、送花篮等一一回避过去。而前晚首映礼上,两位主角以外,导演马楚成、动作导演小东、演员狄龙、谭俊彦、冼色丽、樊少皇等均有出席,英皇郑希怡、洪卓立及杨受成太太也来撑阿Sa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