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16.10.2008] 非你不嫁 粉丝当众示爱 吴尊脸红心跳

万人迷吴尊昨日应新片《武侠梁祝》来新,晚上前往白沙浮广场以“梁兄”姿态选“祝妹妹”!

这项活动吸引多达1000影迷到场。

参加“祝妹妹”选举者为了引起“梁兄”垂青,每一位都耍出十八般武艺!有的是对“梁兄”唱情歌,有的更在众目睽睽下来个真情告白:“大师兄,不管其他人有多好,我都非你不嫁!”此语一出,顿时让吴尊羞红了脸!

万人迷“杀死”美少女,狮城女粉丝当众向吴尊示爱:我非你不嫁!

此语一出,叫吴尊当场羞红了脸!

万人迷吴尊昨日应新片《武侠梁祝》来新,晚上前往白沙浮广场以“梁兄”姿态大选“祝妹妹”!

谁是这名美男子心目中的“祝妹妹”?活动吸引多达1000影迷追看,大部分是十多二十岁青春少艾,少数三四十岁中年男女或也可通过“梁兄狮城选祝妹妹”之举缅怀年少轻狂的情意结。

虽说本地影迷泰半保守,万人迷吴尊却能激发女粉丝的肾上腺素,吴尊一颦一笑都惹来尖叫,笑一下,叫!脱衣,更要叫,狂叫!

参加“祝妹妹”选举者都很年轻,青春无敌美少女,但要如何引起“梁兄”垂青?当然得出尽十八般武艺!

先是对“梁兄”唱情歌《心如蝶舞》,表示见到吴尊“瞒不过心跳的吵闹”,又说“我的心轻如碟舞,重如背包”,“难逃脉搏像剑花舞蹈”……

吴尊听着,即场与“祝妹妹”合唱,非常贴心,偶尔还抚平“祝妹妹”情绪:你不要那么紧张啊……

唱完情歌,“祝妹妹”还得在众目睽睽下送上绵绵情话,正好来个真情告白!

有者说“希望梦中相见”,又者说“只想一生跟你走”,但最有力度的莫过于“我非你不嫁”!

“大师兄,不管其他人有多好,我都非你不嫁!”此语一出,现场大起哄,吴尊登时羞红了脸!

“哎呀,每一个‘祝妹妹’都那么好,我都不知道怎么评分……”

认真的吴尊品头论足了4名“祝妹妹”:“一个有外型、一个会叫我‘大师兄’、一个又要‘梦中见’、一个又要‘嫁给我’……”

结果,“祝妹妹”交由现场1000名观众以掌声评分,歌声最好的“祝妹妹”终于中选,赢得一只名贵手表及周边产品,其他优胜者也获得《武侠梁祝》电影商品。

‘祝妹妹’嚷要嫁 吴尊迷 不忍卒听

女粉丝嚷“要嫁”,吴尊迷“关闭”双耳,坦言“听不下去”!

昨晚选“祝妹妹”活动上,有女粉丝表现较羞怯,但也有勇于表白的粉丝爱到尽头,情话说不完,情真意切,意图在短短几分钟打动偶像!

但也有吴尊迷不讳言,某粉丝“肉麻到没人有”的情话令她有点不忍卒听,索性关上耳朵。

问她为何不参加“祝妹妹”示爱活动,对方谦虚表示:“我没貌没型也没胆,不适合啦!”

听到其他粉丝如此“坦荡示爱”会否很不自在,坦率的吴尊迷直言:“只是宣传招式,咳,无所谓啦。”

粉丝日砸千元·包车追吴尊

偶像来新,影迷包4辆车追12小时,一天花费超过1000元!

吴尊迷透露,偶像这一次来新,粉丝为接近偶像,纷纷向公司请假追星,为了“紧贴”偶像行踪,少不免包车,一包就是12小时,几个人算上去,一天就得超过千元。

吴尊迷受访时说,她们从中午机场,追到记者会,追到白沙浮广场,首映礼,再追到吴尊出外夜宵,直至他回到酒店!

“吴尊到纽顿美食中心用餐,他很‘大吃’,叫了很多东西,我们一票人就坐在他附近,静静地看着他,吴尊认得我们,他并没有生气,反而笑着跟我们打招呼,要我们‘记得好好吃’!”

吴尊吃多久,粉丝陪坐多久。

偶像一站起来,影迷立即跟着“赶场”,吴尊迷透露,她们约凌晨一两点才回到自己的安乐窝。


本地“吴尊国际后援会”贴心送上
3公斤生日蛋糕,再祝《武侠梁祝》
杀进好莱坞。粉丝送‘梁兄蛋糕’ 贺吴尊

影迷为偶像送上3公斤生日蛋糕,大唱生日歌!

本地“吴尊国际后援会”会长率领其成员,为预祝偶像新片《武侠梁祝》大卖,昨日在白沙浮广场送上一个重达3公斤的蛋糕。

最有创意的是,这蛋糕印上了万人迷吴尊在《武侠梁祝》中耍剑的潇洒造型,剑梢上印有两只蝴蝶,杀气中又糅和了浪漫情怀。

蛋糕一送上,不消主持开口,台下吴尊迷已集体哼起《生日快乐》歌祝贺吴尊,声音高亢响亮,乐坏了偶像!

吴尊笑得很甜,打量着蛋糕后,立刻吃了一口,说:“好吃!”像个嘴馋的男孩,此举令粉丝更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