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13.10.2008] 疯狂粉丝 1:1天打200通电话 吴尊快疯了

疯狂粉丝 1:1天打200通电话
吴尊快疯了

常掉电话的吴尊,有粉丝知道他的电话号码后,试过一天狂打逾200通电话和简信给他,令他捉狂,更甚的是,神通广大的歌迷,还有办法取得他在汶莱老爸的电话,每天疯狂的打,吓坏吴爸爸!

吴尊说“我很容易掉手机,之前在中国丢了3支,最近又掉了1支,所以我三不五时要买新的,实在很头痛。有粉丝知道我的电话号码后,一天打了超过200通电话和短信,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更夸张的是,有位大马粉丝不知从什么方法取得吴爸爸的电话,每天疯狂的打,吴尊说此举可是把他爸爸及其健身房员工都吓坏。他能了解粉丝对他的爱护之情,但他亦请粉丝给他一些私人空间。

日前才澄清息影之说是误传的吴尊,在最新一期的《时报周刊》接受访问时透露演艺之路不长久,还说真想离开演艺的工作!

从模特儿成为艺人,再从偶像剧演员跃上大银幕,成为影视歌三栖红星,吴尊的成功可说是既快速又全面。但他说,心里其实有说不出的苦,艺人生活让他从没没无名到家喻户晓,却也让他失去了最重视的隐私及生活秩序。

“大家都说我很红、说我赚了好多钱,其实没有那么多,也没有那么开心,谁知道背后有多苦?我苦到不想谈。从开始拍《公主小妹》到现在,我没有一天能好好休息;但比起拍戏,一大堆的宣传活动更让我吃不消,一整天到处跑,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么。”

疯狂粉丝 2:北京偷走
粉丝追住贺寿

上周五是吴尊29岁生日,不过生日前夕,吴尊仍要马不停蹄在北京与绯闻女友蔡卓妍宣传新片《武侠梁祝》,忙得不亦乐乎。前日有中国报导指上周四晚 11时,吴尊和阿Sa出席完在戏院举行的影迷会后,由秘密通道离开,以避开热情fans围堵,岂料最终仍被fans发现影踪。守候多时的fans一见吴尊和阿Sa等人乘坐的座驾即展开疯狂追逐,其中有fans租车追星,也有fans出动私伙宝马,加上追访传媒,场面相当浩大。

吴尊等人与fans展开追逐,当驶经天安门长安街时,吴尊等人竟突然下车,令兴奋的fans一拥而上,并送上蛋糕,在街头与偶像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