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04.10.2008] 吴尊私密怪癖 闯辰亦儒房大便

飞轮海赴韩国首尔为台湾观光代言,辰亦儒大爆吴尊的私密:「他闯进我房间,关在厕所很久,死不出来,原来在我的房间大便。」吴尊则反讽他:「因为我没他那麼脏。」他还说,自己不喜欢房间东西乱丢。

大东内裤乱挂

飞轮海到首尔参加日韩观光记者会,昨趁空档在游泳池畔拍照,4人大爆彼此的怪癖。成军3年的飞轮海现在出国是1人1间五星级套房,但刚出道时可是2人1房,吴尊、辰亦儒1间,汪东城(大东)、炎亚纶1间,互相知道彼此私密。

飞轮海曾被传不和,被问到最不想跟谁同房?炎亚纶马上说:「大东,因为他喜欢把内裤乱挂。」因为大东有严重洁癖,出国还要自备枕头套,他的床更是不准别人乱碰。

辰亦儒则指出,吴尊规矩超多,东西都要整整齐齐,不准别人在他的房间吃东西、用他的厕所。

这次毒奶事件,吴尊也成了受害者,他说:「大陆粉丝送我大白兔糖,我还打开吃,顺便要我带回汶莱给家人吃,没想到却出问题,吓死我了。」

辰亦儒(前排右起)、炎亚纶、汪东城、吴尊(后)在泳池边搞笑耍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