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16.10.2008] 4女星谁最好吻? 吴尊:我忘了啦!

林依晨孝顺、Ella很中性、张韶涵勇敢、阿Sa让我觉得很舒服。—吴尊点评4女星

谈起和四女星的吻戏,吴尊竟害羞“扮失忆”!

吴尊的银幕初吻献给了阿Sa,但早在之前拍偶像剧时和林依晨、Ella和张韶涵已经有了 吻戏。问到哪个女星的朱唇最柔软,吴尊竟害羞了起来说:“忘了啦!我吻最多的是林依晨(《东方茱丽叶》),Ella和阿Sa在戏里面都是男扮女装,所以其 实也没有什么机会吻。要说谁的最柔软,我真的不知道耶。”

吴尊曾在访问中“评价”四个女搭档,表示林依晨孝顺、Ella很中性、张韶涵勇敢,阿Sa则让他觉得很舒服。不过要说和他较“合拍”的,大概是同为“大胃王”的张韶涵和阿Sa了。吴尊在《武侠梁祝》的记者会上也“说溜嘴”脱口而出:和阿Sa吃出了感情。

记 者会上被问及和阿Sa的合作,吴尊表示:“和他合作没有压力,很自在。她不会教我怎么演,但私下聊天时会给我一些tips。我们还吃出了感情!”说完他发 现说错话,马上紧张地澄清:“不是爱情,是友情,友情,我们吃出了友情!”让记者们大笑不已,主持人玛莉也趁机调侃他:“没有用了,我们只听到第一句!”

被问及另一半需不需要和他一样爱吃,他表示:“那倒不一定,不过我相信她一定会被我影响变得爱吃。”他还表示即使女友吃胖了也不会介意:“那我抱起来比较舒服啊。”

《武侠梁祝》中的梁仲山是个痴情种,现实中的吴尊也是个愿意为爱牺牲的有情郎,“如果找到对的人,我会愿意牺牲,因为爱情是一辈子的幸福。如果她不能接受我的事业,我甚至可以放弃现在拥有的。”

吴尊:票房压力大!

为拍《武侠梁祝》宁愿推掉《篮球火》,吴尊坦言票房压力很大。

吴 尊透露当初《武侠梁祝》和《篮球火》同时找上他,而他不顾公司反对,一心想拍电影,“我入行以来就一直很想拍电影,所以不想错过机会。是我主动跟公司要求 拍《梁祝》,然后在《篮球火》中客串,所以我压力很大,如果(票房)不好,公司就会说‘你看吧!叫你不要接!’哈哈哈。不过我拍这部戏认识了很多朋友,学 了很多东西,所以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吴尊在记者会上自爆:和阿Sa
吃出感情!为阿Sa搓脚 吴尊心跳加速

吴尊自爆:为阿Sa“揉脚”,心跳加速!

一场“揉脚”的暧昧戏,让阿Sa心如小鹿乱撞,别在胸前的麦克风收到的尽是砰砰的心跳声。吴尊透露:“拍的时候收音的人跑过来问阿Sa是不是很紧张,因为他收到很大声的心跳声,我当时也觉得好夸张,但那个收音的工作人员很少跟我们开玩笑的,所以这好像是真的。”

记者笑是因为吴尊魅力太大,让阿Sa紧张,他笑说:“没有啦,那场戏很浪漫,我的心跳也很快!只是可能我的麦克风的位置收不到心跳声。”

拍‘梁祝’活埋戏 泥袭蚁咬最难受

《武侠梁祝》中凄美悲情的一场“活埋”戏,让吴尊和阿Sa惨被石头击、虫蚁咬,受尽折磨!

戏 末吴尊饰演的梁仲山把“死”了的祝言之(阿Sa饰)千辛万苦抱到蝴蝶谷,挖了一个坟准备和爱人一起合葬,后来被师弟们发现他们的尸体,悲痛地将他们埋藏。 谈到这场戏,吴尊心有余悸地说:“那场戏拍得好辛苦!拍的时候阿Sa的头被丢下来的石头敲到。大家不要以为那只是沙,因为是从很高的地方丢下来,所以打到 脸好痛!而且沙还会跑进鼻子和耳朵,拍完了我们得用双面胶把沙弄出来!”

惨的还不止这样,两人还被沙子里的虫蚁“亲吻”得身体发痒,让拍这场戏拍足一整天的吴尊阿Sa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