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15.10.2008] 卖票爆混乱吴尊忘记收钱 阿Sa没时间请客吃饭

台湾人气偶像吴尊昨日到铜锣湾某戏院为《武侠梁祝》宣传,担任售票员向歌迷卖戏票,吸引数十女粉丝捧场,吴尊魅力惊人,连坐轮椅的歌迷亦特地前来支持。吴尊在戏院卖票时场面混乱,他笑言忘了有否收钱。

吴尊说:“负责帮我卖票的戏院工作人员都指场面好乱,她们(粉丝)见到我只是送礼物及握手,我都不知有否收少了钱。”他表示,这次卖票不算难,但开始明白售票员的感受:“过往我去看电影,向售票人不好意思讲要什么位置,这次做完才发觉售票员亦很辛苦。”

坐轮椅歌迷来捧场

提到现场热情的影迷,吴尊大表感动,他说:“粉丝们写信过来叫我不用落力去卖票,但我觉得要有诚意,这样并非卖力,见到溯多人支持,以后每次宣传电影都会这样(卖票)。”记者指现场有坐轮椅歌迷,他说:“场内人太多我见不到。”

今年生日最开心

10月10日是他的生日,吴尊有感而发,指今年生日过得非常高兴,他说:“今年10月我在台湾不够5天,为了宣传电影去了内地不同城市,曾经与很多人一起庆祝生日,这个月16日会我返汶莱。(至今收了什么礼物?)家人的礼物未收到,不过至今吃了很多餐饭,同时我亦叮嘱粉丝不用送礼物。”至于绯闻女友阿Sa有否表示,他说:“我叫她请吃饭,但是大家都忙,暂时未有时间。”他又说:“今年10月是我在演艺圈最重要的一年,除了演唱会,又有第一出电影,虽然工作很累,但感到开心,希望明年也可以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