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29.01.2010] 吴尊:我现在要走MAN的路线

赵薇、甄子丹、吴尊主演的电影《锦衣卫》将于下月4日正式上画,由于赵薇传闻在外养胎,甄子丹忙着拍戏,双双缺席宣传,所以昨日的广州发布会上吴尊俨然成为顶梁柱,一人独撑全场。之前在《东方茱丽叶》里男扮女装,这一次在《锦衣卫》里以西域大盗的形象现身,吴尊表示自己其实不喜欢男扮女装,“女扮男比较可爱,男扮女就很娘了,我现在要走比较M AN的路线!”他还透露,下一次想演保镖,“很爱英雄类的角色。”至于下一部计划,他表示公司还在看剧本,新年要回家和父母一起度过。

赵薇、甄子丹不在江湖但江湖全是他们的传说

电影做宣传,但是男女主角却双双缺席,导演李仁港明显是一副备受困扰的样子,一再被问到这个“囧”状的他略显疲态,向媒体宣称并不担心票房会因此而受到影响,“要是观众喜欢看赵薇的戏,那就不会因为一些私人的事情而不进影院。”盛传赵薇现在已经在新加坡安胎,广州籍的“新加坡一哥”戚玉武表示自己全然不知情,“我不知道赵薇去了新加坡,对她的近况也不是很了解。”

至于甄子丹,戚玉武称第二次合作让他压力很大,“我们两个私下的武术功底相距很远,但是在电影里我们都是锦衣卫,武功是差不多的,所以很有挑战。”在他看来,甄子丹是一个很好的对手,“每一天他都会把自己推到极致,这也会感染到我,让我把自己推到极致。”而徐子珊则对没有在现场亲眼见证子丹大哥的胸肌大感遗憾。

吴尊不惧暴露镜头口音奇怪是剧本要求

银幕处女作《剑蝶》里,吴尊还只是一个白面书生,第二部片《锦衣卫》吴尊已然摇身一变,成为大漠判官,连甄子丹都称他有潜质成为明日的功夫之星。对此吴尊很谦虚地表示不敢当,“我对武打还是蛮爱的,可是想要成为功夫明星不是自己想就可以的,还要投入很多的时间去练习。”电影中吴尊还秀了一把小蛮腰,他很开放地表示为电影献身都可以接受,“我觉得男孩子脱衣服还好,打篮球就要脱的啊!”不过他又马上补充,“《色戒》那种不行,我还没有那种自信。”

除了有些暴露的造型,《锦衣卫》中吴尊奇怪的口音也引发了不少争议。吴尊本人却认为并没有什么奇怪,“那个角色就是西域的人,当然是有口音的,假如我的长相不是吴尊,而是一个蒙古人,观众就不会笑场了,子丹大哥看了报道也告诉我不觉得好笑,也让我安心一点。”导演也特意解释,这个外藩大盗不可能没有口音,“如果吴尊演的是锦衣卫,那我一定不会让他有口音。”

吴尊不喜欢男扮女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