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20.01.2010] 吴尊:很想与具惠善合作拍戏

台湾超人气偶像组合“飞轮海”成员吴尊15日来访韩国,参加第五届“亚洲模特奖颁奖典礼”。吴尊表达喜悦的心情说:“在韩国迎接今年的第一场颁奖典礼,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有纪念意义。”

“想和具惠善合作拍戏,最期待电视剧《IRIS》”

吴尊正式访问韩国并非是第一次。他曾在2007年和电视剧《花样少男少女》的剧组人员一同前来参加“2007首尔电视剧颁奖礼”,并於2008年同飞轮海的其他成员一起登上“2008亚洲音乐节”的舞台。下个月,他还将携电影《锦衣卫》再次访韩,为影片宣传造势。在韩国观众面前,吴尊充分展示了其多才多艺的一面,已经拥有了众多铁杆粉丝。

吴尊最近正在和具惠善一起拍摄MV,对她的好感也不禁溢於言表,他说:“具惠善是位非常亲切和聪明的演员,而且爱好广泛,才华出众。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和她一起演戏。”吴尊还对相识於“亚洲音乐节”的东方神起盛赞不已,他说:“我们在亚洲音乐节上相遇,相互打过招呼,还赠送给他们CD作为礼物。他们的表演气势壮观,异彩纷呈。我还亲自购买了演唱会的DVD。”

此外,吴尊对《浪漫满屋》、《花样男子》和《IRIS》等电视剧也显得极为关注,尤其是对《IRIS》充满了期待。他说:“听到很多人夸奖这部作品制作精良,虽然现在还没看到,但我非常感兴趣,一定要看看。”

很多韩国粉丝去台湾都是冲著吴尊的人气。问到韩国和台湾粉丝的区别时,吴尊说:“韩国粉丝非常团结而且热情。可以感受到韩国粉丝团的力量。”另外,在说起台湾和韩国的其他的助威文化时,他把“毛巾标语”列为其中之一。

“他说:“在台湾或是在新加坡,从没有见过毛巾条幅。也许是韩国的服装业比较发达,所以兴起这种别具特色的助威方式吧。因为是第一次看到,所以觉得很新奇。””


文莱篮球健将成为台湾超级偶像

吴尊有着特殊的经历。出生于文莱的他,曾是一名文莱国家篮球队队员,毕业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然而,2002年他的母亲因病去世,这成了他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他经朋友介绍当起了模特,便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挑战自己不敢尝试的、全新的领域”。

其实,他本想当演员,但也没有正式学过,也羞于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所以决定先踏足模特界,当一年左右的模特儿,慢慢去适应新的环境。没想到,刚入模特行业一个月,就被选中当演员,出演了台湾的一部人气电视剧,一举跻身顶级明星行列。

“ 作为歌手站在舞台上时,可以和歌迷融为一体,用音乐带给人们希望,感觉很有魅力。但无论如何,我还是更衷情于表演。非常遗憾没有按正规程序成为科班出身的演员。我没有上过专业的表演学校,或正式学习过表演。如果有机会,希望能专门学习表演。”

“如果有机会,想在韩国开展演艺活动”

吴尊将于2月初赴韩为电影《锦衣卫》宣传造势。《锦衣卫》讲述了中国明朝皇帝的贴身侍卫谋反和叛变的故事。在解释出演该片的理由时,他说:“虽然我以前主要在时尚偶像剧中饰演过完美无缺的王子般的角色,但我还想展现我的另一面。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完美啦。我喜欢运动和玩刺激。想通过本次作品在表演上有所改变。”他还坦言,如有机会,想在韩国开展演艺活动。

吴尊还将于2010年出书。他说:“出书的目的是展现我真实的面目,和大家分享我的成长经历和学到的东西,并想把出书收入用于慈善活动。歌迷经常问我,想得到什么礼物,其时,比起送礼物,我更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