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27.01.2010] 甄子丹《锦衣卫》首映不拘小节 吴尊忆亡母

电影《锦衣卫》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李仁港携主演甄子丹、吴尊、徐子珊、戚玉武及影片主题曲演唱者萨顶顶出席,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毛羽前来助阵。甄子丹在首映礼上提议大家多多支持华语功夫片,高呼道:“别总是看《阿凡达》,我们华语功夫片更好看!”而在电影中大秀功夫的另一位主演吴尊追忆起亡母时,不禁潸然泪下。[电影网]作为《锦衣卫》的网络互动媒体,组织网友观看了首映礼。

灌篮高手大秀鼓技 吴尊忆亡母潸然泪下

在《锦衣卫》中扮演大漠判官的吴尊坦言自己从小就非常喜欢李小龙,还现场模仿起了李小龙的招牌动作,大摆pose,连甄子丹都称赞他,“无论身手还是体型,都是功夫片的明日巨星!”运动细胞发达的吴尊还做了一回“灌篮高手”,单手转球,胯下运球,曾是文莱国家篮球队员的他球技异常精湛。不过,最令人难忘的是吴尊现场打鼓,技艺还不是十分熟练的他还一时失手将鼓槌丢出,再次来过后吴尊的精彩表演还是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

出道多年的吴尊演艺之路看上去一直都很顺利,但是早在多年前他的母亲就因癌症而去世,那时的吴尊备受打击,“其实那个时候我会想,为什么不是我离开而是我的妈妈。”不过,性格天生开朗的他还是化悲痛为力量,毅然决定进入娱乐圈,挑战自我,“因为我妈妈的离开让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可害怕的了。”吴尊的一席话引得台下的粉丝们纷纷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气,不过回忆了妈妈,一向以阳光形象示人的他还是不禁神伤,坐在台下悄悄用手拭去了眼角的泪水。

甄子丹为华语功夫片振臂高呼 “拼命三郎”几近失明

近来被封为“功夫之王”的甄子丹,在首映礼上极力否认这个称号,“叫这个名字就是天下第一了,那样就没有进步的空间了,我拍每部戏都是要有突破的。”尽管不肯承认自己是“功夫之王”,但拍了二十几年打戏的甄子丹却坦言自己对华语功夫片有一种强烈的使命感,他还现场倡导大家要多多支持中国的功夫片,不要总是观看外国的动作片,“大家别总是看《阿凡达》,我知道它很好看,但是我们华语功夫片更好看!”说罢,甄子丹就向所有观众深深地鞠躬,现场立即迸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刚从片场赶来的甄子丹自爆1月25日拍戏时又再次受伤,拍了二十几年戏的他坦言受伤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我的眼睛已经被炸过四次了,都缝过几十针了。”甄子丹还表示,自己在拍摄《锦衣卫》时,右肩膀的韧带严重受损,每晚睡觉时都无法翻身,十分痛苦。拍起戏来不要命的甄子丹却不肯承认自己是“吸金王”,“我只是在做自己的本分而已,身价其实就像房地产一样,会随着市场变动的。”

冷艳杀手变身婀娜舞娘 徐子珊携手吴尊大秀台步

在《锦衣卫》中扮演杀手的徐子珊,从四岁起学习舞蹈,“舞”功了得的她现场大秀舞姿。徐子珊先是化身优雅天鹅,随着音乐跳起了芭蕾,就在观众还沉浸在古典氛围中,这位翩翩起舞的“天鹅”已变身热辣天后,与主持人一起跳起了热情似火的拉丁舞,一静一动瞬间转换令人称奇。但是“舞娘”的魅力远不止于此,紧接着徐子珊又大跳Hip Hop,动感舞姿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丨情。演戏、唱歌两不误的她还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歌曲《Hit Me》,劲歌热舞再次掀起了首映礼的高丨潮。

徐子珊此次出演一个名叫“脱脱”的杀手,得此名正是因为她在片中独门武功就是脱衣服,徐子珊坦言,“我总共有七件衣服,每脱一件就会施展更厉害一点的武功。”她还笑言,自己碰到甄子丹扮演的青龙就要脱到最后一件衣服了。在电影中大展曼妙身姿的徐子珊在首映礼上还和戚玉武一同走起了台步,港姐出身的她姿势十分到位,即使在下台阶的时候不小心滑了一下,也迅速化解尴尬继续表演。也曾当过模特的吴尊也被拉上台,一身黑衣的他走起台步来酷劲十足,三人联手上演了一出超模秀,令观众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