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26.01.2010] 吴尊自爆遭女粉丝袭臀

袭胸是小儿科,万人迷吴尊昨晚受访惊爆曾发生“股灾”!

吴尊目前人在北京为贺岁片《锦衣卫》宣传,昨晚特别抽空接受本地媒体长途电访,说起华语依不失其独特的“汶莱腔”,得悉记者率先观赏过《锦衣卫》,他嚷说:“我打得很好?自己都还没看咧!”

但坦言拍摄《锦衣卫》时功夫巨星甄子丹就曾赞他“你的脚踢得不错”,喜滋滋表示甄子丹总是嘱咐他“放心打,让人一点都不紧张”,给予他这个后辈很多鼓励。

万人迷吴尊在万千女粉丝中就像一块令人垂涎欲滴的“唐僧肉”,日前才有消息说吴尊在签唱会上遭女粉丝袭胸,若有人手脚不规矩,吴尊会不会“飞”人家一脚?

被人偷袭敏感部位,吴尊会有什么反应?

他闻言笑:“会有什么反应……啊,我平时不是一个很热情,很容易high的人,不像大东(汪东城),所以我的歌迷也少有那样(放肆),那天(袭胸)是因为女歌迷自己也不知道摸到哪里,她是蒙着眼睛摸嘛……”

但如果有女粉丝敢敢“猴子偷桃”呢?他笑:“我应该会很惊讶,对方为什么会那么大胆!”

除了袭胸,吴尊被追问下透露,一些相熟女粉丝会肆无忌惮用手指戳/捏他屁股!

“特别是在人多的地方被戳/捏(屁股),我试过开玩笑叫‘非礼啊’!(非礼你的对象是女的?)是啊,(如果是男的呢?)我可能会发火,认真地问他‘你干嘛这样’!”

拍戏出意外 眼睛泪流不止

露脐当“强盗”,吴尊射击出意外泪流不止!

印象中文质彬彬、温文儒雅的吴尊公众形象总很“梦幻,完美”,恰似童话小说中走出来的王子,但昨晚受访,谈到为《锦衣卫》当“大漠强盗”角色,吴尊就直言私底下“爱刺激,好运动”,并不是那么“白马王子”的人。

为《锦衣卫》露脐是因为身材太好不“露”可惜吗?吴尊劈头否认“没有啦”,自觉露脐是导演认为他的造型可以“潇洒”一点(不是多露一点?),但说到身材,他自评70分,因拍戏缺乏时间锻炼,不然可练到90分,线条再好一些。

他透露拍《锦衣卫》一场射击火药爆破戏码,火药原订7秒引爆,拍摄时居然提前至2秒爆炸,因火药距离太近他眼睛“遭殃”,30秒内睁不开,他惊吓得大叫,那一瞬间眼睛剧痛,泪流不止,吴尊心中涌起白色恐怖,以为自己瞎了!

“我宁愿听不见、说不了,也不要看不到,如果瞎了,我真会哭的……”

吴尊派3万元红包给员工

金虎年发3万元红包,吴尊考虑春节来新捞鱼生!

吴尊谈到过年,透露自己一年到头忙忙忙,故特别享受农历春节能喘气充电的日子,他告诉记者,过年可能会与父亲来新度假!

“因爸爸提到来新……”吴尊表示过年他爱吃鱼翅,鱼生也不能少,因要“越捞越高”。

至于派红包,他反问:“汶莱跟新加坡一样,没结婚不发红包啊……”谦言“没赚很多”,但坦承会发红包给他健身房员工,问到红包数目,吴尊直接折算成新币给记者,说大约3万,真是体恤。

除了拍电影,吴尊曾与甄子丹聊过合开健身房一事,会否也来新开健身房?他调皮回应:“好啊,有没有人要投资(跟我合作),可以联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