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28.01.2010] 《锦衣卫》广州发布会 两大主演缺席吴尊风头劲

缺了两大主演的《锦衣卫》剧组来到广州宣传,导演李仁港、主演吴尊、徐子珊、戚玉武以及主题曲演唱者萨顶顶一行五人中,近年人气狂升的偶像吴尊成为当天风头最劲的明星,来自台湾、新加坡等地的粉丝前来捧场,广州本地的粉丝团也毫不示弱,纷纷发宣言称要包场撑票房。唯一能与之抗衡的就是徐子珊,作为香港TVB的新花旦,在粤语区拥有相当高的人气,粉丝团代表也发出了撑票房的宣言。

《锦衣卫》两大主演却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女主角赵薇更是陷入怀孕传言,一直未出席宣传,当记者问及这个问题时,导演李仁港表现大度,“赵薇是因为一些私人原因而缺席。我相信,赵薇的粉丝不会因为她缺席了宣传而不去看电影,就算有一些人因为她没宣传而不去看电影,那应该也是极少极少的一部分人,这对票房完全没有影响。”李仁港也盛赞了吴尊和徐子珊在片中的表现,“我非常满意。我选他们来演不是想要他们做做不到的事情,而是发挥他们本来就是潜质。”

吴尊因为在本片中的表演,获得了“史上最帅的土匪”的称号,他自己也特别满意这一次的演出,“开始可能大家觉得我看上去比较斯文,但是这个造型出来以后,那种感觉就来了。我觉得造型可以改变很多事情,可以把一个人变的很MAN。”吴尊在片中武功高强,为此也吃了不少苦头,“我和子丹大哥的打斗几乎都是拳对拳的,没有用武器的,两个人硬碰硬,很容易受伤,手臂上经常是黑紫的。”作为炙手可热的偶像,最让人担心的当然是脸,吴尊的脸还投了保险,“其实我自己倒不怕受伤,可能是公司会比较担心吧。”

徐子珊是第一次演打女,很辛苦,压力也大。“我是片里最能打的,比子丹大哥还能打,压力就很大。开始我也想,一个女孩子怎么让人相信那么能打,后来造型啊动作这些出来后,就真的可以让人相信。”徐子珊特别满意自己的造型,“我那个造型,最后定下来之前,试了不下20次,这个造型做得非常细致,包括化妆啊衣服啊,那个衣服有七层纱,非常非常细致。”

特别提示:

《锦衣卫》2月4日上演,甄子丹、赵薇、吴尊、徐子珊、戚玉武主演。

故事讲述明朝时期,宦官贾精忠专权,与庆亲王勾结企图谋朝篡政,锦衣卫的指挥使青龙因获悉此事而受到追杀,于是演绎出“一枚公章引发的血案”。青龙流亡天涯,一路面对追杀,期间和乔花发生了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