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11.02.2010] 吴尊行善 墨宝筹款

台湾人气偶像吴尊与fans聚会近距离接触,十指紧扣兼热情抱抱,并即场挥笔写大字筹款,期间执笔忘字被fans取笑,难得他毫不介意,我行我素以「真迹」来筹款。

一众fans日前提早包场欣赏偶像吴尊今日上映的《锦衣卫》,完场后吴尊到戏院和大家聚会,令fans兴奋尖叫,并起哄要求他下部电影上映时组团去汶莱再包场看戏,吴尊闻言一口答应,随即向大家拜早年,fans们纷纷向他索利是,吴尊说:「我未结婚呀!你哋结咗婚嘅快啲畀利是我啦!」

热情抱抱

吴尊又与fans们大玩亲密接触游戏,十指紧扣兼热情抱抱,大家玩作一团亦不忘做善事,fans们以影迷会名义筹款捐助海地灾民,吴尊也即席挥毫写大字,计划放上网拍卖筹款,但一度执笔忘字,不停问身边的fans怎样写,逗得fans大笑,吴尊坦言事前没有练字,自赞一手字还可以,有自己特色。
组团去汶莱

至於会否组团请fans去汶莱,吴尊说:「如果下部戏有机会都可以,因为汶莱好少有呢啲首映,fans好钟意去汶莱,但我唔畀佢哋去,因为我次次返去都好忙,冇时间陪佢哋。」他又大赞fans有善心,经常以聚会筹款行善,而且个个都乖,令他不会担心太亲近的接触。


吴尊与fans聚会不忘筹款做善事。


吴尊赞自己的书法有个人特色。


吴尊抱起fans认真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