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10.02.2010]《锦衣卫》单手打赢贺岁对手

贺岁片第一档开战在即,《72家租客》的曾志伟及《花田囍事2010》的黄百鸣之前已急不及待爆发口水战,借助宣传誓要成为本地贺岁片一哥,就连《锦衣卫》主角甄子丹也来趁热闹,扬言票房以全世界来计算,单手已可打赢《花》片,更揶揄两部笑片都抄他在《叶问》的一打十场面,呼吁观众不如直接去看有甄子丹的《锦衣卫》,不要看那两部,大战一触即发火药味甚浓。

揶揄两部笑片抄袭

甄子丹、吴尊、徐子珊及导演李仁港前晚出席电影《锦衣卫》首映,盛传怀孕的女主角赵薇依然缺席,甄子丹说:「我相信这部片本身有质量,只在香港不是很大信心有《叶问》的票房,但我相信全世界来讲,同期对手包括百鸣哥部戏,容许我自信点去讲一句说话,不怕得罪百鸣哥,我们应该可以单手打赢佢,票房上东南亚及中国都会赢佢几条街,我深信这部片凭口碑会跑出。」

他直言同期最大竞争对手是两部喜剧,因港人过年较喜欢看胡闹喜剧,但他就不太喜欢看胡闹戏,都是各花入各眼,他说:「最重要希望每部华语片都卖座,不能让《阿凡达》独大。作为观众我都有畀几十蚊去睇抵睇的戏,但不要忘记中国人拍戏都好睇,最好华语片部部都收得皆大欢喜。」

收吴尊为徒睇缘分

甄子丹又大赞吴尊靓仔、好身手又谦虚,若有更多机会一定是明日动作巨星。问可会考虑收对方为徒?他说没想过亦要看缘分。问吴尊可希望拜甄子丹为师?他直言如有机会对方又愿意收自己为徒,会感到十分荣幸。

吴尊祝福赵薇

问甄子丹可认为赵薇缺席对宣传有影响?他说:「不是因为少了她,是电影本身宣传不足,其实我们已很久没联络,不理怎样也好,我都祝福她平安和开心。」吴尊亦觉得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事,作为朋友不论赵薇发生什麼事都会祝福对方,只要对方开心就好。问吴尊可知赵薇是否有孕?他即一脸惊讶地说:「不知道,那麼开心的事如真的当然要祝福她,就算子珊怀孕我也会祝福她。」导演李仁港再次澄清无在内地暗示赵薇怀孕,强调与赵薇只是导演和演员的关系,上次对方来港后已没见过也没通过电话,故不知对方近及私人事,他说:「虽然欠一个女主角,不过最重要还是她部戏做成点多过出席首映,我觉得若是赵薇Fans看这部戏一定不会失望。」

徐子珊风头被抢

赵薇缺席,特别穿上低胸长裙的子珊本应独领风骚,可惜却被到场支持丈夫的子丹嫂汪诗诗抢尽风头,甄子丹更特地为太太脱下外套大骚身材任影,见现场起哄还笑言:「有料梗系畀人睇,收埋做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