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02.02.2010] 飞轮海希望粉丝团结

台湾偶像组合飞轮海1月31日晚现身杭州,和歌迷一起贺新年。在谈到新年愿望时,飞轮海成员特别强调希望他们的粉丝能够团结些,不要再互相指责甚至谩骂,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当天活动现场,几乎清一色全是女孩子,飞轮海对于难得见一次的粉丝也表现得非常大方,又是拥抱又是齐喝同一瓶可乐,大玩亲热游戏,让现场尖叫不已。活动中炎亚纶一直戴着墨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不时去揉眼睛,“我的眼睛有条血管爆裂了,是我在做健身的时候,用力过猛,导致眼压过高,而且经常坐飞机,现在眼睛里有个血块,不太舒服。”不过他表示这不是大问题,很快就会好起来,不用担心。

在新的一年里,飞轮海成员将尝试更多不同的表演,会有更多的成员尝试拍电影。辰亦儒被指拍饮料广告时频频NG,他连忙解释:“不是我的演技不好,是角度的问题。不过我确实是不太会哭,为此大东他们还教我,吃辣椒吃芥末等等。其实演戏真的不容易,有时要哭有时要笑,如果不调节好的话,肯定精神崩溃。”

当天现场最头疼的是吴尊,他频频被追问赵薇怀孕的话题,甚至被问到知不知道赵薇的孩子叫什么名字。吴尊一脸尴尬地说:“其实我真的不知道,那天我就坐在导演旁边,我也没听到他说这个话题。”而他的好兄弟们也连忙帮他挡驾:“孩子的爸爸不是吴尊,真的不是他!”场面相当搞笑。吴尊说,接下来他希望表现得更男人一些,“接戏会尝试一些更硬朗的角色,不会再那么斯文,那么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