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11.02.2010] 亲密接触 又抱又拖手 吴尊笑Fans「你想食咗我!」

台湾人气偶像吴尊有份演出贺岁电影《锦衣卫》,前日一众Fans包场来欣赏此片,完场后更与偶像聚会。Fans见吴尊出场,即说:「下次到汶莱做首映啦!」吴尊更一口答应。文、图:游艾维

农历新年将至,吴尊先向Fans拜早年,有人更向他利是,他即搞笑说:「我都未结婚,你们那些结了婚的,快些派利是给我!」之后吴尊便跟Fans大合照,有歌迷叫他行近一点,他即笑说:「唔得,你们会吃了我。」另外,Fans更捐出51,010元给乐施会 ,作为海地重建之用,原来这数目正是吴尊的生日日期(10月10日),别具意思,而吴尊又即席写大字,两张挥春更打算作拍卖之用。此外,吴尊又跟Fans玩游戏,期间又十指紧扣,更抱起女歌迷,冧得她们大叫。

踩汶莱无口野玩

对於Fans提议到家乡汶莱举行首映,吴尊说:「下次如果要宣传电影,又有时间,都可以去,是不错的提议,汶莱都有搞首映的地点,Fans经常想去汶莱,不过我不让他们去。(为甚麼?)因为无咩口野玩,加上我无时间陪佢口地,怕佢口地闷。」问多久没与Fans聚会?「这麼多人的聚会,已经好耐无举行,但每一次都好开心,他们好有心,在台湾及香港包场,都会捐钱做善事,新年做这些好有意义。」问到自己写的挥春如何?「都不错呀,OK。(有练习吗?)没有,如果特别去练,就太刻意了。」早前吴尊出席活动,要被幪眼给Fans摸,问这次跟Fans如此近距离接触,不怕吗?「上次幪了眼,今日不会,他们好乖,如果我惊的话,就不会行过去。」


跟Fans大合照,歌迷叫他行近点,他笑说不可,怕Fans会吃了他。


玩游戏时,与Fans十指紧扣,冧得她们大叫。


吴尊对自己写的挥春大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