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08.02.2010] 预祝《锦衣卫》票房开红盘 吴尊击锣鼓李仁港舞狮点

配合电影《锦衣卫》的宣传,导演李仁港以及演员吴尊出席了这唯一一场的影迷见面会。在推介礼上,配合农历新年即将到来,特别安排了吴尊打起锣鼓来,而导演则负责为舞狮点睛,并齐来预祝影片开出红盘!

当天,慕名而来一睹吴尊风采的粉丝们把整个商场挤得水泄不通。偶像吴尊未 露面之前,粉丝们几乎都很“安静”,只是拿着牌子默默地等待,在左顾右盼之下,吴尊以及导演李仁港导演终于出场了,即时现 场也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呼喊声。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吴尊穿着牛仔上衣现身,大方的露出健硕的手臂,右手臂更露出其纹身,看起来又 man又帅,粉丝们简直就被迷倒了!

吴尊表示,在影片中大部分的打戏都是亲自上阵的,这样才能让他学习得更多 「一直以来我都非常爱看武打片,拍摄中我与甄子丹的打法和之后与徐子珊的打 法也不一样,能参与这部电影真让我获益不浅哦!」至于下次想挑战 什么类型的电影,吴尊只是谦虚的回应:「一步一步慢慢来吧…不能急…一切顺其自然哦!」

至于问起导演李仁港若看续集的话,会找吴尊演什么角色时,导演不假思索的 直言:「第2集的判官…」,主持人继续接话:「听说会穿得更少哦?」,此时,众人把目光转向吴尊,吴尊则笑着卖口乖说:「为了导演牺 牲,我ok啦!」

此外,当天也来了马来同胞的粉丝持着牌子来支持吴尊,可想而知这位帅哥的 粉丝团可是“覆盖”了不同的族群哦!

在推介礼上,特别安排了舞狮点睛的仪式,并请来了击鼓“初哥”吴尊向身边 的舞狮团小弟即学即秀出“醒狮三部曲”来“击醒”舞狮,怎知吴尊怎么即锣鼓,舞狮还是“沉睡着”,结果舞狮团的负责人就开玩笑说道: 「也许是语言不通吧?」,此时吴尊就秀出其语言天分:「bahasa melayu…saya boleh…华语我也行…广东话我都得…」,此时引来了影迷们的热烈鼓掌!

之后,吴尊再次击出“醒狮三部曲”之后,舞狮终于“醒”过来,更不断走向 吴尊以及导演李仁港的“挑逗”他,而吴尊也顿时变成了小孩般,得意的不断手摸着舞狮。

电影《锦衣卫》即将于2月11日全马上映!






看到身手灵活的舞狮,吴尊露出一脸的兴奋,忍不住轻抚舞狮的绒毛,还作出拜年的甫士与舞狮合照,提早向大家拜年。今年贺岁片竞争激烈,电影公司打出“虎年必看强势片,强片如云难敌锦衣卫”的口号为《锦衣卫》加持。


吴尊第一次当鼓手,一脸战战兢兢的表情,还好表现不俗,总算没有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