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02.02.2010] 吴尊撇下剧组不顾 自个儿拍摄现场

1月29日下午,新年贺岁档《锦衣卫》来蓉宣传造势,导演李仁港携吴尊、戚玉武现身蓝光观南领地参加成都首映礼。下午4点过,终于风尘仆仆赶到现场的剧组对在场媒体连声道歉,并讲明晚到原因望媒体不要误认其耍大牌。新闻发布会完后,专访完该剧组的记者意外发现了吴尊调皮难耐的另一面。他突然撇下剧组不顾,竟在现场当起摄影师。

导演对阵专业教授

吴尊一旁偷笑

由于飞机误点以及慌忙中行李拿错,《锦衣卫》的成都首映礼竟延迟近两个小时。剧组一行刚赶到现场,吴尊的帅气扑面而来瞬间谋杀了所有在场记者的“菲林”。随后导演李仁港亲自登台向等候多时的媒体连声道歉,诚意十足。

“锦衣卫这部片子不是靠外包装,而是靠故事吸引人,锦衣卫是那个时期的阴暗面,有不少吸引人的地方。”导演李仁港讲述他眼中的《锦衣卫》。而就在发布会现场,来了一位讲起锦衣卫更加了不得的史学家张教授。张教授现场摆起了明代锦衣卫的具体含义和历史背景,这一摆竟停不住,面对台上台下如此多学生,张教授竟说得越来越有味,主持人几番打断也屡试不爽。搞笑场面加之独特纯正的四川话让大帅哥吴尊矜持不住,忍俊不禁的表情生动可爱。

导演:我的秘密武器是他们

120分 只因吃饭不见人

发布会上,导演给剧组演员精彩表现打出高分,“《锦衣卫》的秘密武器就是他们,要我给每一位演员打分,都是120分!”为何给出如此高分数呢?发布会结束后,在新浪四川的专访中,导演透露了详细理由, “我们一到吃饭的时候,竟然一个人都见不着,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在拍摄的地方,每天太阳都很毒,拍摄一结束所有人都抢着地方避晒去了,连吃饭都不要了。”

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吴尊的皮肤竟受到任何外界入侵,依然美好如初,吴尊透露:“因为工作人员常常都会给我涂上有黑色颗粒的东西。其实我觉得晒太阳无所谓,主要是导演很用心,剧组的每个人都很用心。” “是不是就当作了日光浴?”吴尊不禁莞尔:“是啊!就当作了日光浴。”

斯文的吴尊不仅淘气

更是个内心细腻的大男孩

《锦衣卫》是吴尊首次拍摄武打片,但是吴尊透露其实很早便着迷武打,看着斯斯文文的吴尊竟骨子里是个“武痴”。而将一颗热心转化成现实后,吴尊坦言在拍戏时常常受伤,“有一次一个貌似泡沫的东西向我眼睛直撞过来,那次我眼睛和脸部都受到了强烈的撞击。”

一旁的导演补充说:“拍摄打戏确实很惊险,我也被波及两次入院。”然而更痛苦的并不是体肤之痛,更痛苦的是——吴尊很贪吃,他自己也承认,“我是很贪吃的,只要一不工作了,我马上就到处找吃的”,吴尊笑着对记者说。而早已听闻成都美食的他更是透露,“曾经来过成都,很喜欢成都麻辣火锅。”剧组明日便飞往西安宣传《锦衣卫》,西安台湾等地宣传结束后又有何打算呢?“我要回家过年。”吴尊依然笑容满面。

就在记者准备离开现场,突然发现眼前的吴尊一个箭步绕到室内的另一头,撇下导演和戚玉武,双手高举着从助理手中夺过的相机,大拍室内别致精心的装横,认真拍摄的表情俨然一副专业摄影师模样。吴尊不仅是一个身手矫健帅气逼人的大帅哥,原来还是一个善于发现美内心丰富细腻的大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