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07.02.2010] 吴尊马来西亚 J.W Marriot Hotel

吴尊不介意为戏脱,更称露身材没甚麼大不了,但他自言经验尚不足,若找他拍情欲戏如《色,戒》的话,他赶紧说:“噢!那不行!”

问吴尊所指的“经验”是……?他笑说:“是演戏经验啦!不是私人方面的(床上)经验。其实拍电影有一点床戏还OK,但不能太Over,我目前还没那麼自信,现阶段我还只是新人。”

2年前以古装片《武侠梁祝》初登大银幕的吴尊,今年凭《锦衣卫》杀入贺岁片战围,向来出名好身材,亦不介意露点的吴尊,今次在戏中却被指“没露很多、是否害怕跟甄子丹作比较?”他坦承今次没甚麼机会展示身材,但未来还有大把机会,这只是他第2部电影,“如果导演叫我脱,我还是会脱,为戏脱也应该,没甚麼大不了!”

吴尊的运动细胞发达、常常做健身,故练就一副好身材,但今次拍《锦》却要演一个武功高强、常大打出手的“飞虎帮帮主”,他说一直以来都很爱武术,小时候曾习武,平日就练拳击,今次跟甄子丹对打虽压力大,但幸好没甚麼受伤。

与甄子丹对打“最高危”
吴尊可说是戏里“最高危”的一人,他跟甄子丹须拳拳到肉对打、跟演“魔女”的徐子珊利用各种武器互飙功夫不同,吴尊更坚持不用替身,连自己做不来的“后空翻”动作,他就用吊钢丝方式去完成。问他连场打斗戏,可有担心会受伤?吴尊坦言:“我不会担心受伤,只是担心演不好!如果一直想著受伤,不会演得好。”

在戏里晒得蛮黑的吴尊,原来是应导演要求而变身为“黑帅哥”,他笑说:“每次导演一喊卡,我就赶紧脱掉衣服去晒太阳,完全是用晒回来的,其实我平日也有去晒灯,因为我本身皮肤很白,所以要靠晒灯变黑,但近日比较忙,没时间去晒。”

见《锦衣卫》肖像红包封
吴尊:“我要!我要!”

吴尊接受联访时,一看到记者拿著印有他造型的《锦衣卫》红包封,顿时露出一脸渴望模样,问工作人员是否大马电影公司自己印刷的?更如小孩子般连声说:“我要!我要!”他指是爸爸很爱红包封,新年可以封红包给小朋友。

谈及农历新年春假,吴尊指近日忙於《锦衣卫》8站的宣传,他几乎要挂了!他笑言新年可以回汶莱老家过年,“如果公司不让我放假,我会跟公司抗议,在墙上喷漆写‘放我出去!’我今年除夕就会回汶莱。”

问他今年会否大派红包?他说还好,只是会给身边的工作人员,然后似不经意地强调:“还好,我还没结婚!”吴尊随即问记者,大马习俗是否结了婚才给红包?并说庆幸大马和汶莱都一样,不像台湾一旦工作后就必须发红包,他笑言也因为这样而新年就逃回汶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