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09.02.2010] 吴尊难忘拍戏爆炸险盲眼

吴尊、甄子丹、赵薇及徐子珊等主演的电影《锦衣衞》为贺岁片,吴尊近日走访多个地点宣传,「我是唯一一位演员到不同地方宣传,因为其他演员不能去宣传,未能一起宣传觉得可惜,我已近20天没回台湾,带在身边的行李也超重,个人的能量由100跌至10,虽然是累,但为宣传也很值得。(赵薇缺席多个宣传活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因,我只能做好自己的部分。」

有不少动作戏分的吴尊坦言拍摄时也有受伤,「有场戏是我要拉弓射箭,但拍摄时那支箭提早爆了,眼睛不停流泪,当时很担心会盲,幸好过了数分钟后没事。」坦言爱拍动作片的吴尊大赞甄子丹很专业,「我跟子丹有最多动作对手戏,拍摄前我也有接受训练,他的动作很厉害,就连武术指导也跟我说与甄子丹拍对手戏前要做足准备工夫。」他透露新一年也会接拍电影,很想磨练演技,「我有上演技课,但真的没时间,但拍戏时可学到新体验而有进步。」

农历新年将至,吴尊谓会用1星期假期返家乡汶莱与家人度岁,「很难得有长假,新年要看爸爸会否希望一家去旅行。」


吴尊很想下次参演更有难度的动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