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01.02.2010] 第一瓶可口可乐第一份新年祝福 飞轮海用杭州话说:我爱你,你尽敢漂亮!

昨天,偶像组合飞轮海来到杭州,化身可口可乐祝福使者,和之前通过本报征集到的4位祝福使者一起,在新年派对上为大家送上新年第一瓶可口可乐和第一份新年祝福。

新一轮“你想与谁分享新年第一瓶可口可乐”主题活动目前仍在网络上热火朝天地进行,读者们可以登录www.icoke.cn,与飞轮海一起互动,上传自己制作的视频,从而有机会与飞轮海一起打造出一部由读者自己参演的新年音乐片《第一口的快乐》。这个活动自从1月中旬启动以来,已经收到了超过7万份上传视频。

飞轮海:杭州话给大家拜年

吴尊之前一直在忙《锦衣卫》的宣传活动,所以一开口,还是先谈《锦衣卫》:“我很卖力地在那里演出,动作戏拍得还蛮开心的。谢谢导演和动作导演,给我机会不用替身,让我自己去尝试。我学到很多,有血有泪,可是很值得。”

忆完苦,吴尊开始思甜。在昨天的新年派对上,吴尊觉得,“暗无天日”的工作总算要走到尽头了,他已经开始和观众分享年夜饭菜单了:“在文莱过年其实和中国很像,吃过年夜饭后,一家人热热闹闹地把家里所有的小吃摆出来,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糖果花生。”

受了吴尊的感染,其余三个大男孩开始学着用杭州话给大家说“我爱你,你尽敢(很)漂亮”,还别说,几个人都学得像模像样,炎亚纶更是配合上夸张的表情动作,惹得哄堂大笑。随后4个人又开始比谁会演戏,这回又是炎亚纶一口气连摆了10个Pose(姿势),在满场热烈的掌声中,炎亚纶非常讨巧地说:“如果是我一个人的话,我什么都不会。是在这个团体里,才有了我的今天。”

回顾过去一年的巡回演唱经历,四个人感慨万千。汪东城代表大家发言:“去年巡回演唱的经验对我们来说真的很珍贵,从刚开始不知道我们还能开演唱会,到一转眼开了13场。一开始比较没有自信,到最后却可以享受在台上的感觉,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开心的事情。”

粉丝们:尖叫得连节目都差点录不下去

早就听说飞轮海的粉丝们很疯狂,昨天亲眼见到,还是觉得震撼。在活动现场浙江电视台门口,近千名粉丝不放过任何一辆进出电视台的车,凡是车身长一点的、贴了膜的,一律被她们拦下,冲着前面呐喊偶像的名字,觉得偶像就藏在里面。这样的情形直到活动快开始了,粉丝们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往演播厅走。

当飞轮海手持新春对联出现在舞台上时,一声声的尖叫就再也没有停

歇过。即使主持人拿着话筒使劲喊,他们的声音依然不停地被粉丝的声浪盖过。不管主持人是央求“大家轻一点”还是恐吓“再喊就把你扔出去”,粉丝们的热情始终如一,呐喊始终如一。近千名女生,来自全国各地,穿着各自偶像团队的“制服”,挥舞着荧光棒充气棒,就这么尖叫了两小时。

当本报征集的4位祝福使者获得了上台与飞轮海一起玩游戏的机会时,台下的尖叫开始透露出“爱恨交加”的味道,前排的几个女生都快哭出来了:“我嫉妒死她们了!”为了“摆平”,从现场又征集了4位幸运观众,这时候,被选中的人真的哭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