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24.09.2008] 大胃王惊见港产女饭桶 吴尊阿Sa食出真爱

屡遭绯闻缠身的吴尊,在电影《武侠梁祝》中,将与阿Sa(蔡卓妍)化身新一代梁山伯、祝英台,戏裏爱得难舍难离,戏外又难免会传出戏假情真!吴尊披露自己和阿Sa的「感情」,原来是靠「食」出来的?

吴尊曾经跟S.H.E成员Ella、林依晨和张韶涵合作过,但都难逃跟她们传出绯闻的命运。这次首度接拍电影,吴尊遇上阿Sa,他直言阿Sa给他与别不同的感觉,「我第一次跟台湾以外的女艺人合作,感觉很新鲜,再加上又是第一次拍电影,初时确实有点紧张,每日阿Sa都会说一些香港娱乐圈的消息给我知道,又会细心讲解一些拍戏规矩,令我可以入乡随俗,快点投入拍摄之中!」

出道至今,阿Sa拍了超过30部电影,相反吴尊只是影坛初哥,人前人后都称呼阿Sa为前辈,他认真地说∶「拍戏遇到不明白的事,阿Sa都会教我,同场又会给意见,有时候她会跟我分享过往演戏经验,我都会忍不住『哗』声四起!」

食饭拉近彼此距离

未合作前,阿Sa给吴尊的感觉像个小女孩,虽然平日的她都十分活泼,但拍得一些内心戏时,她很快便投入角色之中。吴尊就亲自披露和阿Sa的相熟经过∶「我们当然不是见一两次面便会很熟络,导演马楚成说了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利用『食』来拉近人与人的关系,只要透过吃饭,大家就能在最短的时间认识对方,再加上我、阿Sa和导演都是食得之人!吃过两日饭之后,彼此都了解对方!」

阿Sa的食量,令吴尊另眼相看,他笑说∶「她是我认识的女仔中,吃最多饭的人,从没有看过一个女仔可以吃那麼多饭!」至於跟他这位「大胃王」相比,吴尊信心十足地说∶「阿Sa当然输给我啦!但她都是女食神!」

由拍摄《武侠梁祝》至宣传,他与阿Sa的绯闻都没停过,吴尊无奈地说∶「我跟阿Sa都把绯闻看成宣传了,不会介意!」戏中两人亦有亲热戏分,本身是「初哥」的吴尊说有点尴尬,幸得导演指导,教他如何投入角色,很快便忘记了自己的身分,化身「梁仲山」(戏中名字)与阿Sa所演的「祝言之」自自然然恋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