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20.09.2008] 飞轮海代言蒙牛酸酸乳 替毒奶金主背书

大陆「毒奶」事件持续发酵,继三鹿牌之后,飞轮海和S.H.E代言的「蒙牛」液态奶制品也被验出有毒的三聚氰胺,而他们下半年在大陆有7场由「蒙牛」赞助的演唱会,昨飞轮海特别为厂商背书,炎亚纶说:「我看过新闻,蒙牛的产品只有8%是有毒的,但我们代言的蒙牛酸酸乳都是新鲜牛乳做的。」其他团员则说曾到内蒙农场参观,目睹产乳的牛只被细心照顾,相信代言的产品是安全的。

飞轮海努力为「蒙牛酸酸乳」消毒,强调饮品健康安全,不过即使有偶像背书,消费者仍然要小心。正在为下周香港「想入飞飞」演唱会做最后准备的他们,健康却亮红灯,汪东城日前被本报直击到台大医院看骨科,诊断出「半月软骨剥离」,昨他连坐著受访都会痛,说:「我睡觉睡到一半被脚痛醒。」辰亦儒则是左髋部受伤,他说:「医生要在我屁股拔罐,我不敢。」高瘦到看起来有点营养不良的他,近来频喝补品来补气和体力。

对於演唱会的节目,飞轮海保密到家,直说要给歌迷惊喜,昨他们练舞,「走位」似乎比「舞技」重要,难道不怕被指为花瓶?吴尊闻言有点不开心地说:「我们做每件事都很认真,如果别人没看到我们的努力,要这麼觉得就觉得吧,我不在乎。」至於「努力」是否和节目精彩度成正比?本月26、27日在香港的演唱会上就会揭晓。

飞轮海(左起汪东城、辰亦儒、炎亚纶、吴尊)为演唱会练舞,应要求摆出「黄飞鸿」经典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