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23.09.2008]《剑蝶》人物漫画曝光 影迷抢购一空

由马楚成、程小东两位著名导演联手推出的功夫爱情电影《剑蝶》已经确定于10月16日全国上映。吴尊和阿SA蔡卓妍演绎的全新版本《梁祝》得到圈内人士的认可和影迷的期待,吴尊和阿Sa的影迷更是联合成立了《剑蝶》影迷会为偶像加油。

制片方邀请到香港大师级漫画制作人——黄玉郎为该片制作漫画版本《剑蝶》写真集,由“玉皇朝”与“天下影画”一起合力构思的电影延伸产品,黄玉郎是香港武侠漫画的代表人物,在1969年18岁的时候推出的漫画《龙虎门》,第一期发行量就达7000册,创香港漫画发行量的新纪录,他也因而一举成名。

此次《剑蝶》的漫画写真集是黄玉郎首度为电影制作漫画本,原因是他非常喜爱《梁祝》的唯美爱情故事,加之《剑蝶》一片有阿Sa和吴尊两位超人气偶像的加盟,使得他对这本漫画写真集更具信心。

《剑蝶》未映漫画先红 主角连称漫画更漂亮

《剑蝶》漫画由“影”、“画”、“戏”三个主题展开,浪漫唯美的水墨风格,甚见功力,把电影所表达的“功夫爱情”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突出了故事的朦胧凄美。

阿Sa、吴尊看到漫画里自己的造型,都惊叹漫画的神韵丝丝入扣,吴尊说“漫画里的吴尊,比真人版帅,我已经买下二十多本送给朋友。”而阿Sa则表示“漫画版和电影版都浪漫唯美,有不同的浪漫感觉,我希望我的Fans能喜欢,每人买一本留念啦”。

在谈及为什么看好《剑蝶》并煞费精力创作,黄玉郎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第一,电影题材是我喜欢的梁祝故事,在创作上可以将浪漫、唯美发挥到极致;第二是马楚成把那种纯粹的爱情拍得我快要流泪,好久没有这么被触动过,非常有感觉;第三我是看好吴尊、阿Sa、胡歌这三位演员,尤其是吴尊,又有风度又帅,演技也好,将来一定是很出色的明星。所以当看过影片,出品方找到我说想创作《剑蝶》漫画时,我就说ok。”

《剑蝶》漫画一抢而空 影迷存万元冲票房

漫画一经在香港市场上投放,便引得粉丝疯狂抢购,已将第一批印刷的几万册一售而空,出品方也只留有几本在珍藏,问及漫画版《剑蝶》是否会加印或者在内地出版,美亚负责人表示“目前和我们接洽的出版社很多,也不断有书商和影迷打电话预定,我们也希望能够促成此事”。

据悉,《剑蝶》的上映日期确定在10月16日以来,各地院线接到大批粉丝的电话预定,很多影迷准备组织包场观看这部影片,更有一名吴尊的粉丝存万元为偶像冲票房,得知这个消息吴尊表示非常感谢粉丝对他的爱护和对《剑蝶》的支持,欢迎大家到影院观看自己的第一部电影,粉丝花万元力挺他的电影作品让他非常感动,但是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能喜欢自己扮演的梁仲山,能够对他的这个角色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