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20.09.2008] 阿Sa健健美 吴尊惊为天人

吴尊与阿Sa合作电影《武侠梁祝》,戏里和她肌肤接触,都没有让他动心,反倒对阿Sa冒青筋的手臂与结实小腿情有独钟。原来健身教练出身的吴尊,对柔弱女生没兴趣,反倒碰上像阿Sa这样爱运动的女生才有惊喜!

戏中触胸? 两人齐否认

吴尊在《武侠梁祝》中因为阿SA昏迷,情急之下为她脱衣运功,想不到惊鸿一瞥衣衫内的束胸,发现阿Sa竟是女儿身。画面因借位角度看来很像吴尊触胸,但两人异口同声说:「那是借位啦,我们讲好的,实际上完全没碰到!」但他这场戏印象最深的,却是阿Sa的手和他一样有青筋。原来身材纤瘦的阿Sa是运动健将,小时曾练过田径,拍戏时两人共通话题是运动,让他惊讶很少遇到这种女生。

片中另一幕暧昧戏,是吴尊为阿Sa医脚而抚摸她的小腿。两人变熟后,他才对她说:「你的小腿有肌肉耶!」阿Sa立刻瞪大眼:「你不要再讲我有肌肉,我已经尽量避开镜头了!」他一脸无辜:「但我真的喜欢女生小腿有肌肉啊!我觉得这样很好看。」

帅哥爱腿肌 佳人不领情

吴尊说自己是健身教练,不自觉会注意有运动习惯的人,且他在澳洲求学5年,澳洲女生普遍会健身,「女生很怕练肌肉,但我不赞成这种说法,所以知道有女生爱运动,甚至不介意有肌肉,我会觉得很特别而欣赏她。」他并说欣赏的女生小腿,是不用穿高跟鞋就有线条,因为练出线条的小腿,本身就有穿高跟鞋的视觉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