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16.09.2008] 想入非非飞轮海

飞轮海将会举行首个演唱会,他们选了香港为第一站,而不是台湾,可见他们对香港市场的重视。演唱会主题「想入飞飞」,原来四子都有很多「想入非非」的事想做,看来他们的演唱会主题改为「想入非非」会更贴切。

9月26、27日假亚洲博览馆举行的「飞轮海想入飞飞Fantansy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由於香港粉丝对四子很好,故四子选香港为首站来答谢。演唱会主题「想入飞飞」,飞轮海准备做「空中飞人」飞入场馆吗?他们表示只能透露会有吊「威也」演出,至於是否会做飞人,暂时要卖关子了,但他们保证会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演出,观众一定收货。衣著方面会有新突破,他们坦言不会收起美好的身材。吴尊、汪东城、炎亚纶更笑称,辰亦儒当兵回来,身材一定较他们好,「到时辰亦儒一出场就爆衫,我们以猜拳方式决定,谁输了就要脱得最多」。飞轮海除了露肌肉外,演唱会还有很多有趣环节。

炎亚纶爱安祖莲娜

演唱会以「想入飞飞」为主题,飞轮海可有「想入非非」的事情?炎亚纶笑说:「我最想偶像安祖莲娜来看演唱会,若能邀她来看,我不介意毕比特陪她一起。」

汪东城心中女神Kelly

「大东」汪东城喜欢绘画,他表示看了北京奥运开幕礼后,很想像奥运的表演者能在地上绘画,「他们画得超乎神技,我虽不及他们,但能在演唱会场地表演画功,肯定是赏心乐事」。大东心目中女神是快将结婚的陈慧琳,「若她能在演唱会出现,只要做观众已令我兴奋不已」。

吴尊想米高佐敦入樽

至於吴尊,他希望「篮球之神」米高佐敦在演唱会中表演入樽,「他是我的偶像,我一直想当篮球员,可惜高度不够,只能在电视上看米高佐敦,如果现身演唱会上,一定很轰动」。他们知道这些想入非非真的「得个想字」,而他们有一个共同「想入非非」的事,就是可邀请米高积逊担任演唱会嘉宾,又或者做他们的跳舞老师,「我们希望在演唱会上表演难度高的舞蹈」。

冀邀米高积逊演出

虽然请不到米高积逊做排舞老师,但飞轮海都请了来头不少的老师教授舞技,炎亚纶说:「我们会给观众惊喜,但要保密。我们分别排练一些绝技,相信观众会很意外。我们努力排练,各自学习,连对方表演什麼也不知道。」大东说:「是呀!我们各自有表演,也有一起合作的环节,总之不会令观众失望。」吴尊之前拍电影《武侠梁祝》学了不少功夫,他会否在演唱会中表演?他说:「我练习的东西可能与这些有关系,但不能尽说,留待到时看吧!」

放大及观看全部图片(5张)

飞轮海在演唱会之前各有工作,各自分开练习,但他们不怕默契不够影响演出,吴尊说:「表演前会有时间一起练习,大家会看到很整齐、有默契的飞轮海,是个团体的表演,绝非松散的演出。」四个人演出,会否出现其中一位较为抢镜?大东开玩笑说:「我很懂抢镜!不过飞轮海是四个人一起,各有各魅力,不会有人特别抢镜。」

飞轮海绝不拆伙

飞轮海经常传出拆伙传闻,炎亚纶说:「这些传闻经常出现,我也曾问过公司,公司表示团队一定有这些新闻,而且我们经常各自接戏,所以有这些传闻也不奇怪。而现在我们开演唱会,证明飞轮海不会拆伙,否则怎能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我们暂不能『单飞』接工作,因为演唱会需要很多时间彩排。」

大东表示虽然飞轮海经常「单飞」拍戏,但暂没听过公司安排唱歌也「单飞」发展,「若真的要我们单独唱歌,偶尔尝试也不错,可以给粉丝新鲜感,但如果是各自出唱片就不好了,始终飞轮海是四人一体,缺少一个也不好;若不是四个人一起出唱片,就和拆伙没有分别了」。吴尊在旁和应:「出唱片应该是四个人的事,就像今次为演唱会宣传,少了辰亦儒,都像欠缺了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