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11.09.2008] 吴尊择偶拣煮饭婆

即将来香港举行首站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飞轮海,早前接受有线《主播会客室》访问。吴尊解释选择香港来献出他们「第一次」,是因为他们对香港情有独钟,对这个弹丸之地充满亲切感。

吴尊大赞香港有很多特色小吃,如菠萝包及他至爱的叉烧,来港开骚可乘机满足他吃尽美食的私心。另外,问到四子之间会否互相比较?大东就打趣说:「我们之间最爱比谁的肌肉较大。」吴尊则说也最爱比食量。

住家男人

谈到择偶条件,大东澄清其恋爱对象必是女生,他重申与唐禹哲份属好友。他说:「我希望拍拖对象是要有缘分的,跟她一起要有感觉,我可以与她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至於吴尊就回应与蔡卓妍(阿Sa)的绯闻,「我与阿Sa的绯闻,只是传媒朋友觉得而已,我与她是好朋友啦,她是一个很nice的女孩。」

他认为拍拖只要有感觉,真心喜欢她就可以了。他亦很希望将来的女朋友会跟他一起「煮饭仔」。

而在旁的大东及炎亚纶都取笑他是个住家男人。炎亚纶则希望他的女朋友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因为他不喜欢讲自己的心事,女朋友最好可以一看到他就能猜透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