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01.09.2008] 吴尊东京DIY高潮 抹油汪东城

吴尊前晚在东京影友会上,送给汪东城(大东)和唐禹哲意外的庆生惊喜,还跟大东打闹互抹奶油,不过2寿星仍惊喜感动到眼眶泛泪,2人许愿想交女朋友,与Ella、林依晨传过绯闻的吴尊虽不是寿星,也凑一脚许愿说:「我也想,希望能找到可分享快乐悲伤的另一半。」

吴尊、大东、唐禹哲前天为宣传八大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DVD,在东京U-PORT举行2场影友会,3人向女粉丝爱的告白,幸运中选的女粉丝都激动落泪,28岁的吴尊曾说希望35岁前结婚,前晚也感性表示:「若遇到,我会跟她说『我会尽全力,给你一辈子幸福』。」

前晚影友会最高潮是吴尊突然推出蛋糕,为8月24日满27岁的大东,与明天过24岁生日的唐禹哲惊喜庆生,大东眼眶含泪说:「我希望每1年的生日,妈妈是第1个跟我过生日的人。」

同样与妈妈相依为命的唐禹哲哽咽到说不出话,大东为缓和悲伤气氛,拿起蛋糕上的奶油往2人脸上抹。

会后,唐禹哲表示希望找个让自己快乐的知性女友,有脑袋而不是只知打扮,大东也说:「每到情人节时,就特别想有个伴。」也想交女友的吴尊则说:「现在的粉丝其实不介意偶像交女朋友,只希望偶像快乐。」

大东和唐禹哲都曾有想婚对象,可惜最后都分手收场,大东说:「我希望30岁可找到对象让我照顾她一辈子。」而唐禹哲在高中毕业时曾对校花女友说:「嫁给我吧!」但她上大学就被抢走。

吴尊(右)前晚为汪东城庆生,两人互抹奶油。


吴尊(右起)、唐禹哲、汪东城脸上带著奶油,与粉丝开心拍大合照。


吴尊利用影友会彩排时,趁空档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