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18.09.2008] 为免另一半做高龄产妇 吴尊35岁前结婚

台湾音乐电台Hit FM在17日欢度10岁生日。飞轮海成员的吴尊与辰亦儒特地在当天早上前往电台为Hit FM祝寿。对於最近拍戏与阿Sa传出绯闻,吴尊笑著说:“我们有感觉但不来电,就是好朋友而已,绯闻都是媒体炒出来的。”

喜爱小孩 早日当爸

目前仍是单身的辰亦儒表示,对於感情有所期待但不会强求,预设的结婚年龄也由於工作忙碌,从30岁延后到32岁。至於吴尊则表示,其实连歌迷都很帮他担心,希望他能快交个女朋友,他自己是希望在35岁前结婚,因为喜爱小孩的他希望可以早点当爸爸,吴尊还贴心的说:“若女方和我一样大,到时做高龄产妇,对女方来说是不公平的。”

狠脚色差点出人命

另外,吴尊接拍马楚成执导的港片《武侠梁祝》时,因用力踹武行时,把对方踢到癫痫发作送医急救,让吴尊当场傻眼。“我心想完蛋了,他会不会就这样被我踢死呀?那我一辈子就完了,这部戏是我努力争取获得机会,若出事我没法原谅自己,会当下退出演艺圈。”

结果该武行隔天出院还来上工,动作导演程小东更收他为日后班底。但这起意外发生后,吴尊说自己下手、出脚都格外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