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01.09.2008] 大东生日思春 吴尊:我也要

汪东城唐禹哲东京影友会,吴尊推出蛋糕惊喜庆生,两人许生日愿想交女友,吴尊凑热闹说「我也要」。

吴尊、汪东城(大东)、唐禹哲赴日宣传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DVD,前天在东京举办两场影友会,吴尊突然推出蛋糕,为8月24日满27岁的大东,与9月2日过24岁生日的唐禹哲惊喜庆生。

大东眼眶含泪说:「我希望每年的生日,妈妈都是第一个跟我过生日的人。」同样与妈妈相依为命的唐禹哲也哽咽。大东为缓和气氛,拿起奶油互抹。

大东和唐禹哲许愿想交女友,大东希望在30岁找到「一辈子的对象」,唐禹哲高中毕业时曾对校花女友说:「嫁给我吧!」但她一上大学就被抢走。

与Ella、林依晨传绯闻的吴尊,也凑热闹说想找到另一半:「我会对她说:『我会尽全力,给你一辈子幸福。』」

吴尊(右起)前天东京影友会上,为唐禹哲、汪东城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