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29.08.2008] 阿SA评点台湾三天王 直赞吴尊最靓仔

今日下午,阿SA(蔡卓妍)到广州参加其主唱的电影《剑蝶》主题曲MV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分别对合作过的周杰伦、吴尊和小猪罗志祥进行了评点。原来3位男性在他心目中都各具魅力,以致她笑着说:“他们3个都很好啊,做男朋友的话的我真的不知道选哪一个……3个都做好了哈哈。”

跟周杰伦在电影《大灌篮》里合作过后,阿SA说自己倾倒于周董的智慧。她说:“他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而且最厉害的是他样样精通,有音乐才华,电影拍的那么好,还很有生意头脑。他这么多才多艺的同时,还很会照顾人”,说到这里,阿SA咧嘴一笑,又补充说:“这方面他很像个大佬,拍戏的时候他经常请我们吃饭,还主动买单。”

说到飞轮海成员吴尊,阿SA赞叹:“他是我见过的男生里面长得最靓仔的!而且,他不是只有外表,还很有内涵。他人心底很好,善良又孝顺,做事情的时候很专注,不愿意浪费时间。拍戏时只要不用他就位,他就会在一旁背对白、练功夫,不然就是打理他在汶莱的生意。我们经常一起吃饭,每次我们都抢着点菜,结果6个人我们可以叫13个菜,厉害吧!”

阿SA还承认,跟吴尊在《剑蝶》里饰演情侣的时候,她会有瞬间爱上他。“好在我在这方面有经验,以前拍了很多爱情戏,起码知道怎么抽离。如果这是我第一次拍戏,那我就死定了。”

接下来,阿SA还将于小猪罗志祥在电影《岁月情》中演绎凄美爱恋。在此前相关的发布会上,两人都亲密的携手出现,似乎要为情侣戏找感觉而先期实践。说到她认识的小猪,阿SA说:“其实电影还没开拍,我们还没有正式合作。我觉得他很有名,无时无刻不在逗身边的朋友和工作人员开心。而且他转数超快的!我是一个说话很慢、脑袋转的也比较慢的人,跟他说话我常常跟不上节奏而哑口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