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02.08.2008] 吴尊韩G会影迷 那么娱乐紧跟随

7月30日晚,吴尊分别在首尔光云大学的小讲堂和大讲堂举行了《公主小妹》KBS电视剧频道播出记者会和影迷见面会,“那么娱乐”怎么可能会错过呢。

晚上6点半,吴尊准时出现在了等候的媒体面前,正装打扮越发的精神和有型,现场除了韩G多家主流媒体外,还有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的多家媒体。记者会上吴尊首先告诉大家,自己前一天在日本因为头痛吃错了药,导致过敏,眼睛全肿了起来,很担心不能如期前来,或者是需要戴墨镜会影迷,所幸今天眼睛消了肿。在用中文回答韩G记者提问的过程中吴尊还不忘时不时加上几句刚学的韩语,引得在场的我们和韩G媒体开心的不得了。记者的问题大多围绕着《公主小妹》和吴尊作为台湾的观光大使对韩G的各种印象之类,吴尊全都一一认真回答。

作为“那么娱乐”的韩G首席代表,我选择问吴尊:“这次你一个人来做宣传会不会觉得孤单?”(辰亦儒因为肠胃炎取消了行程)吴尊在回答我提问时很出人意料哦!他指着我说:“我回答之前先跟你说点其他的哦。你身上这件衣服我也有一件呢。”我吓了一跳,场上中G记者都开始看向我,弄得韩G记者也跟着看,我说:“是嘛?!”吴尊:“是真的,我一进来就看见你了,还觉得奇怪,怎么回事,一直注意你,还真的是一模一样哎,我真的也有一件。”搞得身边的女记者都在问我衣服的事情,我也有些晕眩,根本没听见吴尊到底咋回答的我的问题。

随后时间里,我又问了吴尊:“奥运会下周就要开幕了,有去北京看奥运的打算吗?”吴尊:“很想去,也有打算,但具体的时间现在还很难定下来,但真的很想去现场感受奥运的气氛。”我接着说:“觉得你好像很喜欢北京的小吃,我之前就在一家店里碰见过你。”这次换吴尊吃惊了:“是嘛?在哪里?”“就在工体旁的美丽会”(不过那是家台湾茶餐厅呵)“啊,我之前有在北京停留了3个礼拜,会去那里吃东西,我那么爱吃,好吃的都不会错过了。呵呵,啊,对了,下次你再碰见我,要记得和我打招呼哦,一定哦。”(o(∩_∩)o...俺记下了)

7点半,见面会正式开始,现场近600名飞轮海韩G后援会的成员和吴尊一起度过了两个小时幸福又开心的时光,吴尊也收到了后援会送上的很多贴心小礼物,其中以一双银白相间的球鞋和印有吴尊名字的篮球最让吴尊开心。吴尊就现场换上球鞋直到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