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05.08.2008] 吴尊最难忘帮阿Sa洗脚 尴尬无比感觉像脱衣服

吴尊和蔡卓妍(阿Sa)今天下午现身香港动漫节,出席新片《武侠梁祝》漫画写真集签名会,吸引大批粉丝围观尖叫。说到即将上映的新片《武侠梁祝》,吴尊称最尴尬的是帮阿Sa洗脚,感觉尴尬无比,他笑言就好像帮她脱衣服一样。

打情骂俏不避忌

吴尊和阿Sa共同主演的新片《武侠梁祝》将于下月上映,两人今日出席香港动漫节为《武侠梁祝》的漫画写真集签名。香港著名漫画家黄玉郎为两人特别绘制了漫画造型。吴尊看过后说:“漫画造型比我的真人更帅。”但当他看到画册中阿Sa的漫画造型身处曲线玲珑后忍不住偷笑,阿Sa见状即问吴尊笑什么,又说吴尊整天取笑她的缺点。吴尊反驳道:“我哪里有,我只不过取笑你的国语,就像你取笑我的广东话一样。”

两人在现场打情骂俏好不避忌,吴尊又说在《武侠梁祝》中最难忘的一场戏是帮阿Sa洗脚,因为觉得那是平时不会去碰的地方,所以觉得特别尴尬。拍那场戏的时候两人都有感觉,他还笑言就像在帮对方脱衣服一样。而阿Sa则强调拍那场戏她是自己先戏洗好脚再让吴尊帮她洗的。

阿Sa恭喜郑中基

绯闻男友郑中基的父亲郑东汉买下EMI股份,成大中华区总裁,阿Sa称也知道这个消息,且不停地说恭喜。吴尊和阿Sa是俊男美女,之前也传出绯闻但吴尊否认两人有发展可能,记者问吴尊是否认识郑中基,吴尊说知道他但没有见过面。问他觉得阿Sa和郑中基是否相衬,他一边看阿Sa的眼色一边拼命说:“别问我。”记者又问吴尊:“那你觉得你和阿Sa配不配?”谁知被阿Sa抢先回答:“我们在戏里就很相配啊!”吴尊马上照阿Sa的意思回答在戏中很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