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05.08.2008] 暴龙赞小猪 吴尊受伤

言承旭指名特别推荐《篮球火》中小猪(罗志祥)的可爱,撇清两人不和之谣言。

为配合即将在8月16日逢星期六旁晚6时30分,於八度空间全马首播的《篮球火》,主办单位特别安排了言承旭及吴尊接受公开式的越洋电话访问,唯主持人不断打断言承旭的话,搞得话题一直被中断。

在访问中主持人询及言承旭觉得《篮球火》最吸引的部分时,他想了想后说:「小猪的可爱。」当他要继续解说时,却被主持人插话说:「是不是小猪的可爱,加言承旭的帅气,再加上吴尊的魅力呢?」搞得电话另一端的言承旭突然语塞无言,一时不知如何接话!而吴尊觉得整部剧最吸引人的部分则是专注打球的时刻,即指戏内角色的精神。

而戏中饰演的角色—东方翔是个酷酷、话不多的人,询及言承旭与角色的相向之处时表示,「我私下也爱打篮球,但打得不好,不讲话时有酷酷的感觉和私下的我蛮像的。」 至於角色有什么突破,言承旭直言,角色与以前的不太一样,看起来很酷但其实不是,内心戏也蛮多,希望观众能看到。

当媒体要求言承旭为自己的表现打分数时,他表示分数应该由观众打,而他仅给了自己4分(10分为满),因为觉得自己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另外,当主持人同样要求吴尊为自己打分数时,他表示,「很难讲,其实我从来都不为自己打分数,只要有尽力去演好就好。」但不知为何,吴尊说不会为自己打分数后,主持人依然3度硬要他打分数,而脾气甚好的吴尊也同样回答3次相同的答案,惹得场面尴尬之余亦十分搞笑。

吊钢丝受伤

戏中无敌尊(吴尊饰)同是个性格酷酷由比较神秘的角色,他表示自己与角色一样很爱打篮球,他笑言「以前小时候,我会想像好像戏里面那样飞来飞去的打球。」

对吴尊而言戏中有很动作性的部分都是属较突破性的演出,尤其戏中每次他出现的场合都属大场面。他坦言,拍戏受伤是难免的,如吊钢丝,一定会有一点受伤。(不知尊迷们听了会不会心疼呢?)结束前吴尊也不忘搞怪地说:「支持我,就要支持《篮球火》,还要叫多一点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