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18.08.2008] 辰亦儒退伍返回「飞轮海」 队友以羽球赛接风

为欢迎辰亦儒退伍回归偶像团体「飞轮海」及师妹刘力扬二度来台宣传,「飞轮海」成员汪东城、炎亚纶和吴尊今天举办接风羽球赛,因裁判吴尊出手相助,汪东城和炎亚伦的队伍「逆转胜」,辰亦儒与刘力扬气得哇哇叫。

前天刚退伍,辰亦儒出现在大家眼前时,很明显地黑了一圈,而且也瘦了一些。对於十二天的军中生活,辰亦儒表示:「军中的长官和同梯都对我很好,会叫打菜的弟兄多盛一些菜给我,排队打公用电话时也常让我先打,真是很不好意思。」在军中担任班长的他,与同梯也都建立起不错的交情。

辰亦儒曾在睡觉前出来表演,他说:「睡觉前班长问大家要干什麼,大家有时就会起哄叫飞轮海出来表演,所以我连最近刚学的beatbox都秀了。隔壁班的还有两个人组成了搞笑团体『废轮胎』,很有趣呢!」同时,军中的便利商店有卖飞轮海代言的C.C Lemon和泰山仙草蜜,每天都有人会拿著这两样产品请辰亦儒签名,辰亦儒笑说:「这十二天我大概签了五百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