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05.08.2008] 阿Sa身材忽然激凸笑坏吴尊

电影《武侠梁祝》上映在即,为了配合电影宣传,两位主角吴尊、蔡卓妍(阿Sa)昨日就出席动漫节中,为电影的漫画写真举行的签名会,更吸引三百Fans到场支持,不过吴尊看到漫画中的阿Sa身材变得激凸时,就忍不住在台上大笑,令一旁的阿Sa即问他笑甚麼。

早前《武侠梁祝》特别找来黄玉郎为电影绘制画册,昨日的签名会上,他更特别带来送给导演马楚成,不过他笔下的阿Sa就变得「面目全非」,身材更是激凸,当黄玉郎在台上把画册送给导演时,司仪即说:「阿Sa身材好好喎!」在旁的吴尊闻言后,即时抢著看,更即场大笑,阿Sa见状即问他:「你笑咩呀?」吴尊即说:「我刚刚无睇过。」阿Sa又说:「佢好钟意笑我。」之后黄玉郎又送上另一金发大胸美女画像给阿Sa,阿Sa见状即说:「好明显呢个就系我啦!」

难忘吴尊为自己捽脚

阿Sa又大赞导演马楚成十分体贴,因其中一幕是讲述她束胸,但导演就刻意剪影及清场,吴尊更即时爆出当时是导演亲自为阿Sa束胸。

吴尊在后台提起在台上笑阿Sa之事,他说:「(画册中)身材真系好好,同真人一样咁好。」不过阿Sa就在一旁不停笑,还即指吴尊:「佢最近成日讲我缺点。」但吴尊即否认,还指他只是说她的优点,又指阿Sa常笑他的广东话,而他就笑阿Sa的国语。阿Sa又指吴尊为她捽脚的一幕最难忘,当时更是事先洗过脚才给吴尊捽的。

其后,记者对阿Sa以「老爷」身份提到绯闻男友郑中基的父亲近日与黄柏高(Paco)合资二亿元购买大中华区EMI一事,阿Sa即说:「恭喜晒!恭喜佢。(如向你招手加盟,会加入吗?)我现在的公司几好呀!(会去开幕礼吗?)我又唔系佢公司,佢请先啦!」又说没有和郑中基通电,更不会亲自恭贺他。当阿Sa离开准备做电子传媒的访问时,在旁的记者大叫:「阿Sa做亿万媳妇啦!」闻言后的阿Sa只懂在旁不停傻笑。

黄玉郎(右)送上礼品给予戏中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