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25.06.2008] 演员迟到激怒媒体 《剑蝶》发布会乱成一团

演员迟到、保安与媒体交火、昨日亮相上海电影节的马楚成电影《剑蝶》,被指成史上最乱的记者见面会。主演蔡卓妍(阿SA)首次与吴尊携手亮相,两人却毫无默契,刻意保持距离。内地演员胡歌、邵兵尴尬遭坐冷板凳,两人为避免尴尬,急急退场。

迟到一小时激怒媒体

昨日上午,马楚成作品《剑蝶》在上海电影城造势,原定于10点30分开始的记者会延误整整一个小时,赶著跑场采访的记者焦躁不安,纷纷大喊“快开始吧”,现场数位保安并未积极维持秩序,竟和媒体对峙“喊什麼喊,不愿意拍的就出去,没人要你们在这里拍。”

此话一出,现场火药味弥漫,双方吵得不可开交,主办方立马邀出主持人出面解释才得以平息“战火”。一个小时二十分钟之后,姗姗来迟的导演马楚成携主创蔡卓妍、吴尊、胡歌等终于亮相。得知因剧组迟到一事,保安与媒体关系闹僵,导演马楚成连连道歉,并说明因为剧组拍摄失火场面,洒水车在片场打堆无法准时出发才导致迟到。

阿SA吴尊互不来电

因前期拍摄《剑蝶》盆骨受伤的阿SA所幸并未影响生育,目前伤势已痊愈,但当天亮相,却瘦得薄如纸片,叫人怜惜,露肩裙装下的性感锁骨显得格外突兀,阿SA称至今仍是心有余悸,对武戏已有三分恐惧。随后出场的“电眼美男子”吴尊西装笔挺立刻引得在场女粉丝阵阵尖叫,这让车祸整容之后首次正式出镜的胡歌压力不小。

紧挨导演身边落座的吴尊与阿SA自然成为全场焦点,谁料,二人毫无交集,各自端坐,一脸斯文的吴尊倒水解渴,竟自顾闷头大喝,将身边的阿SA忘得一干二净。

不过,为配合电影宣传,在戏中出演“祝英台”的阿SA仍笑说“和吴尊拍戏有很甜蜜的镜头,给我带来初恋般的感觉。”随后又一口否认在现实生活中吴尊是自己喜欢的男友类型。

本是“少女无敌杀手”的吴尊只得自我解嘲∶“阿SA很会帮助我,入行又比我久,经常和我分享拍戏经验,让我了解艺人到底应该怎麼做,这是非常珍贵的经验。”

邵兵遭冷遇先走人

车祸整容之后首次出镜的胡歌,面部修复良好,已经勇敢取下黑框眼镜,眼角再看不到受伤痕迹。尽管如此,在如日中天的吴尊面前,胡歌仍遭到冷遇,全程只短短发言一次,说自己在片中出演痴情“马文才”,却总被无情伤“不仅打戏要让我身体受伤,连我一直爱著的女人都不爱我,心灵也很受伤。”之后,胡歌就再没有被主持人点名以及媒体提问。当看到阿SA与吴尊被主办方单独邀到台前供记者拍照时,胡歌坐在位子上表情伤感,低头不语,随后又强装笑脸面对媒体,其中心酸自知。

而最后被邀请出场的主演邵兵更是被安排在主创台的最边角,连座位牌也没有一张,见此情景,邵兵立马黑脸,准备起身离去,却又被主办方给强“按”回原位。压抑怒火的邵兵在没有媒体关注的情况下,呆坐20分钟,然后又被划分到工作人员一列与主创一起供媒体拍照,当吴尊还在现场与粉丝招呼,阿SA、胡歌、邵兵早已经匆匆离场,不见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