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25.06.2008] 阿Sa 「真情假爱」藏不住

蔡卓妍(阿Sa)盛传与万人迷吴尊拍戏大搞「地下情」,谈到两位绯闻男友,阿Sa视吴尊为虚拟情人,但提到郑中基(Ronald),阿Sa竟面颊通红兼甜笑,对真假恋情态度显而易见。

22日阿Sa、容祖儿及林出席沙田马场举行的活动,对有传「暗交」吴尊三个月,阿Sa认真表示:「这两个字好奇怪,我不想讲,拍戏只是虚拟世界,我和他戏中是情侣关系,但戏外我们就是朋友,我很清楚自己不会混淆,如果这个绯闻能帮这部戏宣传而大卖,我不介意。」

问阿Sa可担心绯闻会惹来吴尊fans杯葛?阿Sa笑言:「我都想加入飞轮海歌迷会!(如果吴尊喜欢你呢?)很难发生,他实在太帅了,我自问不是完美的人,希望他可以找到一个很完美又和他匹配的女孩。」

对与吴尊的绯闻,阿Sa坦诚回应,但问到与郑中基的分手传闻,阿Sa即表现忸怩笑说:「你猜呀,我不告诉你!(你还有没有拍拖?)不告诉你!」记者取笑阿Sa脸都红了,阿Sa即推说是天气太热,更拉开话题指刚才接受电视台访问时,祖儿来帮口却愈帮愈忙,令她满脸汗颜。

在活动中拍大合照时,外籍骑师韦达热情搭阿Sa和祖儿肩头,惹来观众起哄,阿Sa说:「外国人的礼仪,很有礼貌,如果不礼貌我会拒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