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25.06.2008] 阿Sa想入飞轮海Fans Club

容祖儿、蔡卓妍(阿Sa)和林峰昨日以全副骑马装到沙田马场,宣传七月一日本季赛马煞科日尾场赛事后,他们将会与其他英皇歌手谢霆锋、黄耀明、田亮等,在成龙率领下演唱为○八北京奥运的打气歌曲《十项全能》。

想入飞轮海Fans Club

骑马装下的阿Sa更觉腰部纤细,她却自言拍戏吃得太多太开心,已经肥了四至五磅。被问到是否与被指拍戏拍到戏假情真的吴尊一起吃,她强调导演和其他演员都有份一起大吃。对有报道她与吴尊合作《武侠梁祝》秘密拍拖三个月,她跟吴尊同样指出影片拍摄只有两个月,何来三个月?她又说:「虚构世界和现实世界我分得好清楚,戏里我们是情侣关系,戏以外则是朋友,我很清楚自己,如果绯闻可以帮助部戏宣传效果,票房大卖,我也不会介意。」

问到是否担心被吴尊的fans杯葛,阿Sa笑谓曾跟吴尊与胡歌一起倾谈,大家因为有同样喜好,不约而同说想加入大家的Fans Club,所以她说:「我都想加入飞轮海Fans Club。(会不会吴尊喜欢你?)不可能,他实在太靓仔,我自问不是完美的人,希望他找到个很完美,跟他匹配的女孩,希望他幸福。」然而,当问到有传她与郑中基分手一事,阿Sa突然脸红耳赤说:「你估吓,不告诉你知,让你心思思!(你脸红?)哪有,你们说而已!(现在有没有拍拖?)不告诉你知。」虽然她强撑自己没脸红,但忍不住尴尬地发笑。

给阿娇多一点时间

对最近网上有「最乞人憎女艺人」选举,其拍档钟欣桐(阿娇)名列首位,阿Sa又变得一脸严肃说:「一小撮人不代表整个社会,可能现在仍是非常时期,希望时间快些冲淡。」去年农历新年,Twins有份一起出席沙田马场举行的活动,今次身边少了阿娇,问她有没有很大感触?她则说:「她现在要增值自己,希望大家给她成长时期。(还要多久?)大家给她一点时间,每个人总会有些阶段要闯过,待她出来可能会给新鲜感觉大家。」

刚完成《武侠梁祝》和《风云II》拍摄,回港后阿Sa仍然忙得每日只有四小时睡眠时间,因为她要赶在七月书展前出书,每日忙著赶稿,她还笑说:「我现在日日都被出版社追,真的很多人追我,就是出版社。」又有报道邓丽欣与傅颖会组成新Twins,阿Sa首次听闻直言很得意,但她不会回应此事。至於在昨日的宣传活动上她与容祖儿被骑师韦达搭著膊头拍大合照,引得全场男马迷哗然,更有马迷指韦达博懵,阿Sa表示听不到马迷反应,但相信是外国人礼仪,感觉对方态度友善,若她觉得有不礼貌,定会以牙还牙。

祖儿被骑师搭膊谓好热

刚於十六日生日的祖儿,之前除在夜店与歌迷庆祝外,私底下亦有举行烧烤大会,共有数十位同事及朋友出席。问到有什麼人,她避忌地细数说:「郑希怡、刘浩龙、徐濠萦、黄伟民……(何韵诗呢?)有。」她表示由於当日下大雨,道路水浸汽车变了潜水艇,没想到大家仍然出席,加上其延续演唱会DVD有不错的成绩,令她很开心,觉得对自己已有交代,所以不用收生日礼物都很满足。虽然钟欣桐(阿娇)没出席她的烧烤会,但她之前农历生日,阿娇已跟她一起吃饭庆祝,并送上饰物,她透露阿娇会在适当时候再见大家,有关其心情,她说:「她这麼久没工作,有很大团火想做,作为朋友我会支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