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17.06.2008]《剑蝶》减少悲情色彩 蔡卓妍反串得心应手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剑蝶》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吴尊《剑蝶》减少悲情色彩蔡卓妍反串得心应手、蔡卓妍、胡歌《剑蝶》减少悲情色彩蔡卓妍反串得心应手亮相。

《剑蝶》减悲情色彩添搞笑成分

在发布会上,蔡卓妍表示非常喜欢吴尊,令吴尊有些不好意思,低头羞笑。

马楚成近年来拍片风格颇为多变。他表示,拍梁祝《剑蝶》减少悲情色彩蔡卓妍反串得心应手故事已是他一个由来已久的心愿:“我一直很喜欢梁祝的故事,我觉得男人应该勇敢地争取爱情,如果努力过,输了都没有问题。”此次为了求新求变,《剑蝶》把“梁祝”的故事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编,少了不少悲情色彩,添加了很多搞笑的成分,而且动作戏多了不少,并为此请来了大牌武指程小东。

蔡卓妍反串角色得心应手

因为祝英台开始是女扮男装,因此主演阿Sa会反串出演,不过这对阿Sa来说并非难事。“以前我和阿娇《剑蝶》减少悲情色彩蔡卓妍反串得心应手在一起,漂亮女生都由她演,我就充当男生角色。所以我对反串角色颇有心得,这根本难不倒我。”阿Sa笑说。吴尊《剑蝶》减少悲情色彩蔡卓妍反串得心应手为了拍《剑蝶》,受了不少的伤。程小东对此解释说,都是因为吴尊很拼命,“连在瓦房顶上打斗的戏都要亲自上阵”。虽然有点心疼吴尊,但是程小东还是对他的这种专业精神大加赞赏。

蔡卓妍吴尊迟到不道歉

每年的上海电影节,都会有许多新片发布会,按照主委会的安排,井然有序的按时召开。但是6月17日,却出现了例外,由马楚成导演、程小东动作指导、蔡卓妍(阿Sa)、 吴尊、胡歌等主演的《剑蝶》剧组却让媒体苦苦等候一小时之久。当各位大牌明星到场后,若无其事的正常召开发布会,在媒体再三最问下,马楚成才给了一个勉强的解释,可是阿Sa、吴尊、胡歌等对迟到原因却根本没有表态也没有道歉之意。

《剑蝶》疑炒作梁祝被叫停

而之前《剑蝶》更名风波,也让媒体感觉到剧组有炒作之嫌。因为导演宣称这部戏描述的是梁山伯与祝英台(《剑蝶》减少悲情色彩蔡卓妍反串得心应手)的的前世今生的凄美爱情故事并融入了武侠成分,说以名字应该叫做《武侠梁祝(《剑蝶》减少悲情色彩蔡卓妍反串得心应手,但是广电总局不允许乱改古典名著,所以不得已才更名《剑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