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25.06.2008] 抢阿Sa 吴尊、胡歌争风吃醋

蔡卓妍(阿Sa)16日晚被发现在上海与吴尊密会,17日她在新片记者会被没出席饭局的胡歌公开投诉,埋怨只能在戏中单恋阿Sa。同时获中台两位帅哥青睐的阿Sa,结果要当场向胡歌大讲「我爱你」,又向吴尊大派高帽,才止住两位帅哥继续争风吃醋!

阿Sa 16日现身上海衡山小馆与吴尊密会,同场虽有狄龙夫妇、《剑蝶》(前名《武侠梁祝》)导演马楚成,却不见戏中另一男角胡歌的踪影。

众人晚膳至11时许,分批绕路到另一出口离开,相信为避开守候的记者,不过始终被记者识破,阿Sa在助手陪同下,低调地登上座驾离去,吴尊更与阿Sa玩前后脚,阿Sa离去他才与导演马楚成同行出现,他没有回答记者提问,但现场守候多时的十数fans,见到偶像吴尊则表现甚为兴奋。

至17日午与吴尊双双戴上CHAUMET首饰出席新片首映发布会的阿Sa,不知是否因为16日晚没提到胡歌,17日又与吴尊佩上「情侣」首饰,结果惹来胡歌吃醋,胡歌说:「我的角色真惨,只能在戏中单恋阿Sa,阿Sa却喜欢吴尊!」阿Sa闻言,即笑著安慰胡歌说:「我也爱你!」引来现场一阵笑声。

之后阿Sa为免顺得「歌」情失「尊」意,又不忘大赞吴尊:「他很努力、有潜质。(那你也爱吴尊吗?)很多类型的男孩我都喜欢!很开心可以拍这套电影,因为有两位男士喜欢我,这是现实中不可能的。」逗得吴尊也向阿Sa大派高帽。而导演马楚成也对阿Sa赞口不绝,指她拍戏好投入,又有喜剧感、节奏感、新鲜感,甚有风格。

蔡卓妍(左)和吴尊合作《剑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