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26.10.2009] 首度家乡开唱 飞轮海激动洒泪

飞轮海第一次在他们的家乡兼出道的地方——台北举行演唱会,4名成员都表现得特别激动、亢奋,不是泪洒舞台就是感性表白,让现场气氛除了High,也增添了一丝温馨和感人。而飞轮海也一再向歌迷派发定心丸,强调不管外面的人怎么说,他们4人将永远在一起!

飞轮海《想入飞飞》巡回演唱会自去年9月在香港开跑后,在过去一年内到过不同的城市巡演,包括吉隆坡,直到上周六,他们才终于回到台北举行一连两场的演唱会。

首场台北演唱会的内容和其他地方的内容大同小异,包括曲目、服饰和道具,而4人除了合唱,也有各自Solo秀才艺的部分,深得观众的心。只是飞轮海4子在当晚显得特别激动,因为终于可以让家乡的亲朋好友和歌迷们验收他们出道4年的成绩,分享他们努力的成果,难怪在演唱会上,他们一开腔即高呼:“我们回来了!”

今年10月正是飞轮海成军4年的大日子,4人轮流“感性告白”。吴尊表示很珍惜每一次4人一起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机会,要让买票进场的观众觉得物有所值。

一再否定解散传闻

爱搞怪的汪东城也有感性的一面,他说,相信他最敬爱的亡父会在台下默默支持他,为他加油。“虽然我没有父亲,但是今天我的3个妈妈都来捧我的场……”

辰亦儒则直呼他们4个很幸运,可以得到那么多歌迷支持,而且当晚有来自日韩、中国、泰国、汶莱等地的歌迷专程飞来支持飞轮海的演唱会。

炎亚纶几乎哽咽的说,希望大家看到他们4人努力的过程,他们一直以来在海外努力,也是为了台湾争一口气。而事实证明,他们并没有丢台湾的脸。他还说要特别感谢其他3位成员,没有他们,飞轮海不会有今天。“最重要是我们4个人团结在一起,不管外面的人怎么说,我们4个人永远在一起,演唱会也是一起做……”再次否定了坊间一直流传飞轮海面临解散的传闻。

吴尊脱掉!脱掉!

吴尊的健硕身材一直是大家所垂涎的,就连他的同伴们也不惜“牺牲”他来取悦粉丝。话说汪东城、炎亚纶和辰亦儒担心现场观众不够High,于是即兴唱起杜德伟的《脱掉》,还一边唱一边联手要脱吴尊的上衣,吓得吴尊赶紧躲避。

之后吴尊因汗流浃背而使得身上的无袖白衬衫出现透视效果,结果又被拱演出“湿贝秀”。而辰亦儒说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下来,伸手往吴尊脸庞探去,并说:“我的Honey有红色的汗水流出来,我以为是流血呢!”原来那只是吴尊的一撮红发啦!

炎亚纶是哭宝宝

回到家乡开唱,炎亚纶心情激动得几乎变成哭包。话说他这位“钢琴小王子”自弹自唱《Ti Amo》后,竟一时感触得说不出话来。起初他只是哽咽,并偷偷拭泪,后来却演变成泪流满面。他说:“回到台北开唱其实是个很大的压力,这里是飞轮海出发的地方,也是我出生的地方,谢谢很多人一路来陪着我们流泪……本来我以为自己在这里开唱,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好友可以来看我,但是有些好友走了,外公也走了……这也许是我一生中的遗憾。”

辰亦儒摆好友上台

辰亦儒在台上宣布他的好友第二天要结婚,但因为他还有第二场演唱会,所以没办法出席婚礼,于是他要求这对坐在观众席的准新人“预演”亲吻给他看。这时炎亚纶特地跑出来告诉他,乐手老师说可以玩一段结婚进行曲,结果反而被辰亦儒调侃说,炎亚纶刚才原本要哭3分锺,但为了让出一半时间给他玩“结婚进行曲”这一段,所以只哭了1分锺半,让后者不好意思的匆匆返回后台。


汪东城化身性感小野狗

汪东城顶着一头眩目的金黄色头发,非常出位。他还搞笑的自封为“性感小野狗”(Pussy Dog Doll),并把辰亦儒当作“钢管”,缠着他又是抬腿又是扭腰摆臀的,引起现场尖叫声连连;之后他又以臀部去撞吴尊、用矿泉水淋湿身体等,果然“性感”出位。


撒264万 high玩噱头

飞轮海4人在台上各出绝招,台下歌迷较劲意味也相当浓厚,4人后援会从中午开始就陆续送花篮进驻小巨蛋,现场花团锦簇,一共有逾700篮的花篮,是小巨蛋举办演唱会以来,收到最多花篮的演唱会。

◎舞台(含灯光、音响):112万令吉

◎特殊道具:热气球、太空舱、光剑等,22万令吉

◎特效:烟火、气球,17万令吉

◎LED荧幕:38万令吉

◎服装:银河战士装、火红摇滚装等,每人6套,32万令吉

◎舞者、乐手:共22人,43万令吉

●总计:264万令吉

◎花篮:圈内艺人、海内外粉丝共700篮,价值23万令吉

曲目

出神入化、我有我的Young、心里有数、寂寞暴走、超喜欢你、越来越爱、自由(汪东城)、一个人流浪、出口、Ti Amo+一路上有你(炎亚纶)、Ain’t No Sunshine+True Color(Olivia)、My Girl+老实情歌+暗恋你+Uptown Girl、不会爱、至少还有我、不死之谜、双截棍、恒星、最佳听众、小小大人物、Touch Your Heart、爱到、爱的王道、夏雪、为你存在。

安歌:只对你有感觉、美丽新世界、新窝、留下来。

日期:10月24日(六)

时间:晚上7时45分至11时05分

地点:台北小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