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19.10.2009] 返汶莱庆生 吴尊当工人

吴尊放假回汶莱,不当老板打理生意,反而当起工人?

吴尊10月10日庆祝30岁生日,除了在台湾和粉丝一起庆祝,公司还放他9天假期,让他回汶莱。原本以为他将变回老板身份,打理健身房和酒廊的生意,但他却说这回的身份是工人。

他透露:“这次回去是因为睡房扩建和装修的工程进入尾声,我要看清楚有什么要改良和跟进……每天我都要督促那些工人,而且我的物品有一百多箱那么多,要收拾的东西多的是,也要常常把物品搬来搬去,所以这次身份不是老板,是工人。”

许多歌迷都跟着吴尊一起回汶莱,吴尊说:“她们知道我不喜欢她们到我家等候,所以一个都不敢来,全部在健身室等,但我真的没时间到那边,希望她们明白。其实在那段时间心情也不太好,经常很烦躁,每餐疯狂地吃,但一点也没有长胖,而且还瘦了,可见多辛苦。我有两三天没有上过网,这都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

吴尊今年特地买了一部黑色林宝坚尼跑车作为奖励自己的生日礼物。至于生日愿望,他说:“我的生日愿望依然是希望家人身体健康。”至于为何大手笔买跑车?“我常觉得生命很短暂,既然现在有能力拥有这辆dream car,就决定买来奖励自己,在汶莱买车不用付税,是很便宜的,港币250万就买得到了(约50万新元)。”

汶莱民风保守,没有夜店消闲场所,吴尊干脆自己开一间酒廊,让自己和朋友有一个松懈的地方。

酒廊的设计全出自吴尊的手,吴尊说:“开这间店是我的idea,是给我跟朋友相聚的地方,因为汶莱不盛行到夜店消遣,在餐厅酒楼聊天不能坐太久,而且也不方便,所以我希望酒廊有一个很relax的地方,给大家喝汽水和谈谈天,每次回汶莱我一定经常在这里出现。”

吴尊的一对外甥最近开始习武,吴尊特别抽空探班,小外甥见有记者杀到,顿感压力,显得不知所措。

吴尊走到一对外甥子女身旁一起练拳,但小朋友却不知如何是好。外甥女阿玲很可爱而且有礼貌,记者问她为何表现得那么慌张,她说:“我们很喜欢Uncle Chun,但是每次见到Uncle都有大班人跟着他,拿着相机不断拍照,我们很怕。”

吴尊说:“很少机会见到他们,所以每次回来,再忙也要多见几面,我很疼他们。 ”

吴尊首度开放自己的酒廊,让媒体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