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18.10.2009] 吴尊:不只耍帅 我也很努力

吴尊有多红?每次有他亮相之处,必定会分贝超标。要采访吴尊一定要有耐心,因为他档期超满,直到16日晚10时以后,在《贺岁前夜》录制现场的后台某小房间里,才有了采访的机会。对于导演李仁港的“演技好的,还不如他站到镜头前就有女生尖叫”的言论,吴尊一点不在意“谢谢导演也说我帅。”

帅,对于男演员来说或许是把双刃剑。如果你不想一辈子做偶像派,太帅容易让观众忽略了好演技。对此,吴尊有点无奈地说:“其实在演电影上,我真的是新人,《锦衣卫》是我的第二部作品。对于演戏,我其实是诚惶诚恐的,因为不熟悉,所以更认真。或许也会有人忽略掉我的努力,但我想说好在每个角色,不都是光耍帅吧,应该还是能看到我的用心吧。”对于导演的评价,吴尊笑着说:“我不会想很多,他应该是想说我很帅,能吸引观众吧。”

其实吴尊去年就曾和甄子丹在同一片场相遇,不过两人拍不同的戏。没想到一年后,两人一起合作了《锦衣卫》。吴尊有点得意地说:“我会觉得自己很幸运,我在演艺圈这条路一直走的很顺利,之前说想拍电影,就真的有机会接触到了电影,其实我之前碰到子丹大哥时,有跟他说有机会想跟他合作,没想到这次真的就有机会合作了,所以我会好好把握机会,尽可能地从他身上去学习很多东西。”

拍过两部古装戏后,吴尊有点喜新厌旧了:“我进演艺圈就是想尝试这些新鲜的事物,我觉得学得越多,看得越多,会进步很快。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希望接下来能接拍一部警匪片,感受那种枪林弹雨的现场,或者爱情喜剧片也不错,我很爱看爱情喜剧的电影。”